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金旅地产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 “理想之旅”第四季“城市焕新·探索未来之旅”启程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4-12 17:16:04
[摘要] 4月11日,金旅地产“理想之旅”第四季“城市焕新·探索未来之旅”启程盛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西安曲江W酒店举办。

  4月11日,金旅地产“理想之旅”第四季“城市焕新·探索未来之旅”启程盛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西安曲江W酒店举办。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小军,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道主要领导,陕西省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宁高伟,陕旅集团投资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波,陕旅集团战略投资部部长陈焕娥、党委宣传部部长姚卫坤,富力陕西城市更新集团执行总裁李希文,西部机场集团置业(西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峰等相关嘉宾和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小军致辞

  陈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金旅地产是陕旅集团开发运营旅游综合体的板块,作为城市居旅生活的践行者,金旅始终秉持着“理想生活·旅行·家”的品牌理念,继2017年北欧极地之旅、2018年千里江山之旅,2019年家国同梦之旅后,今年的“城市焕新·探索未来之旅”将以格古通今、城市焕新、智能转型三个篇章,去往北京、广州、深圳三座城市,通过探访时代前沿的科创巨头,探索城市焕新的未来生活。

image002.jpg

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小军致辞

  金旅地产品牌战略发布,签约仪式

  陕旅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种建伟发布了2021金旅地产品牌城市更新发展战略及品牌六维品质体系。种总对金旅地产2021年城市更新发展战略的完美解读,让我们在见证品牌实力的同时,也近距离感受到了居旅共享生活理念的魅力。

image004.jpg

投资控股公司副总经理种建伟发布金旅地产2021品牌战略

  随后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陕旅集团投资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波分别与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道、西部机场集团置业(西安)有限公司、富力陕西城市更新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image006.jp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陕西省房地产商会入会授牌仪式

  为了更好融入西安城市更新进程,金旅地产积极加入陕西房地产商会,与商会共同携手、共谋未来。活动现场,商会秘书长宁高伟为金旅地产颁发了陕西房地产商会副会长证书,并进行了入会授牌仪式。

image008.jpg

授牌仪式

  这一系列举措充分说明,金旅地产在坚守国企责任的同时,将紧跟城市的发展脉搏,把城市更新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蓝图,以更长远的格局、更先进的技术、更前瞻的理念,打造更完美的产品,助力西安的城市形象焕新和人居迭代升级。

  “城市焕新·探索未来之旅”启程、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金旅地产“理想之旅”第四季“城市焕新·探索未来之旅”盛大的启程仪式和授旗仪式。十名参与奖及两名“城市焕新·探索未来之旅”免费7日游大奖也在现场揭晓。

image010.jpg

金旅地产“理想之旅”第四季启动仪式

image012.jpg

    大咖冯仑、郑波倾情开讲,共话城市焕新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两位行业大咖出席演讲,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都分院院长、文化旅游分院总工程师郑波,现场深度剖析了未来立体生态创新建筑的发展与实践情况,畅想了第四代住房对未来人居生活方式的改变,并对西安城市人居生活的发展和金旅地产提出了殷切希望。

image014.jpg

  另一位重磅嘉宾冯仑压轴亮相,结合当下国际城市发展形势,向我们介绍了“城市有机更新”这一概念,探讨了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分享了科技蜕变催生下的城市焕新方向,并畅谈了他所理解的未来生活。他表示:城市有机更新,是一个宏大的命题,需要着眼未来。在西安,金旅地产一直都是实力的代名词,也始终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责任,希望金旅地产不断探索,助力城市有机更新,让西安成为更好的宜居城市。

image016.jpg

  两位大咖充满激情的演讲后,金旅地产第四季“城市焕新·探索未来之旅”启程盛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探索无止境,远大理想只有不断探寻和反复实践,才能实现。未来,金旅地产将继续承担国企责任,致力于探索未来人居的更多可能,从多个维度去贴近人们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金旅地产

上一篇:A2户型(四室两厅三卫) 下一篇:贝壳找房西安站城南签约交易服务中心举办开放日 打造一站式交易服务新场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