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产融艺术生态体|丝路国际空间美学艺术沙龙暨新品发布荣耀献映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4-25 18:49:04
[摘要]次艺术与建筑的伟大碰撞,一段匠心与时代的美好和鸣,一场关乎当下与未来的城市盛会,4月24日,丝路国际空间美学艺术沙龙暨新品发布盛典荣耀献映。来自高校的学者教授、媒体大咖及众多业主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聆听时代美学艺术交响。

  一次艺术与建筑的伟大碰撞,一段匠心与时代的美好和鸣,一场关乎当下与未来的城市盛会,4月24日,丝路国际空间美学艺术沙龙暨新品发布盛典荣耀献映。来自高校的学者教授、媒体大咖及众多业主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聆听时代美学艺术交响。

  精研城市 深耕热土

  西安,拥有着丰富的历史过往及深厚的城市底蕴,自古以来作为华夏版图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在北方大地上熠熠生辉。时代澎湃向前,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也焕发出全新的活力,城市版图不断向外拓展,国际港务区随之澎湃而生。

  时代际遇下,丝路国际与港务区相逢,成为推动城市向上生长的力量,以极具匠心的作品,擎画都会繁华宏图,与港务区相融共生。本次空间美学艺术沙龙暨新品发布盛典,感谢时代机遇,感谢城市厚爱,更致谢每一位朋友对于丝路国际的信任与相守。

  image002.jpg

◎活动实拍图

  荣耀时刻 倾城共鉴

  建筑发展迄今,早已远远逾越其原初立意,不仅是承载所在城市经济、政治成就的产物,还是人文、美学传承的载体,彰显着一个时代的未来愿景与前进方向。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见证”。作为一位资深媒体人,华商网蔡总从城市定位的角度对港务区进行了解读。西安国际港务区位于大西安的东部新轴线上,是未来的城市新中心。随着全运会的临近,港务区展现出来全新样貌,交通、教育、生态、产业等大型配套都相继落地,发展有目共睹。

image004.jpg

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蔡珂先生 ◎活动实拍图

  对于一座城市的印记,往往来自切身的感知。西安美术学院在读博士、文化艺术项目“城市艺术课”发起人兼制片人白茜老师结合西安地标建筑,给我们分享了西安城市公共美学建筑的演变历程,也对港务区正在建设的长安云、长安书院等长安系建筑群进行了详细解读,港务区在城市美学层面形成独具魅力的长安画卷,构成西安新时代文体中心,为现代化国际示范区打造地标性建筑。

image006.jpg

西安美术学院在读博士白茜老师 ◎活动实拍图

  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博士、国际现代建筑遗产理事会中国委员会秘书刘宗刚老师从西安城市发展宏图及城市标志色的定调流变,对西安城市美学与形象的发展趋势也做出来分享,并且就小户型产品,如何提升空间设计及生活品质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他们感叹,从美学、艺术、自然、都市多维度筑就的丝路国际——产融艺术生态体匹配国际港务区的城市群进程,是更贴合时代需求的建筑空间。

image008.jpg

国际现代建筑遗产理事会中国委员会秘书刘宗刚老师 ◎活动实拍图

  产融艺术生态体 迭代升级力作

  一直以来,丝路国际以其不可复制的区域资源及深厚产品力惊艳四座,现象级热捧,屡屡沸燃全城。

  时代更迭,港务区集聚发展势能

  国际港务区是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重要抓手,是联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平台,依托“自贸区+综保区”的虹吸效应,形成了商贸物流、电子商务、新金融、文化体育、临港经济五大主导产业集群,随着全运会的召开及后全运时代的到来,未来的港务区将以“枢纽+门户+流动,港口+产业+新城,文化+体育+旅游”三大发展格局,前景不可估量。

image010.jpg

◎港务芯示意图

  港务政经主轴,价值先锋

  丝路国际港务芯的区位优势让置业者享尽都会资源与红利,其地理位置早已是稀缺。这片后起之秀的城市核芯区,汇聚管委会、电商产业园区、陆港金融小镇、地铁14号线港务大道站(6月通车试运营)、融创冰雪世界(在建中)、交大二附院陆港门诊部、陕师大陆港学校等实力配套,优越的地段不断吸附资源向此聚集,支撑着港务区价值先锋。

image012.jpg

◎14号线运行线路图

  汇聚优质资源,拥揽一城精粹

  丝路国际从尊重地域、升级品质、赋能城市方面出发,以产融艺术赋予其灵魂,以地产承载多元业态,借力港务大道沿线千亿级的产业园区沃土(阿里巴巴、京东、国美等国内十强电商已入驻),吸附世界500强汽车总部落户,带来上下游产业的聚合,加之倾力联动内部资源,艺筑西安首个小白IP主题艺术场景商街,内外互联,构成一座产融艺术生态体。未来,充沛的财富资源和优质的人群素质基础,与片区发展的多样性、综合性不谋而合,这也是置业于此的睿智人士的优佳愿景。

image014.jpg

◎项目效果图

  多元创变空间,全能资产

  更让客户惊讶的是,丝路国际微LOFT户型的独特设计视角,约3.6米层高,可自己分割设计上下双层格局,多1.5倍使用空间,折合单价后比LOFT更具性价比,赋予独特价值精髓。同时百变使用功能,拥揽超大客流量支撑的中芯地段,为美发会所、美甲室、艺术阁楼、新锐工作室、网红播客等营造港务芯产融艺术生态体之上的优质财富主场。让空间的想象力,决定资产的生命力。

image016.gif

◎样板间实拍图

  如果说,城市是一部持续延展的巨著,那么,丝路国际既是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还是这份城市气质的书写者,在将自己的理想深植到城市的理想过程中,丝路国际以产业、艺术赋能,助力产品迭代升级。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国际

上一篇:4.29金地有约|贺上市20周年 百万豪礼大放送! 下一篇:中国铁建地产斩获第十二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