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同理想 共未来 | 2021绿城西安城市新品发布会,悦然盛启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5-24 14:32:34
[摘要]5月22日,迎着诗意长安的繁盛之景,“同理想共未来”2021绿城西安城市新品发布会美好启幕。逾400位绿城家人、媒体和各界朋友相聚一堂,共同聆听“理想的声音”。

  5月22日,迎着诗意长安的繁盛之景,“同理想共未来”2021绿城西安城市新品发布会美好启幕。逾400位绿城家人、媒体和各界朋友相聚一堂,共同聆听“理想的声音”。

image.png

  ◎ 以理想主义,赋城新生

  在《理想的序章》大提琴独奏中,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image.png

《理想的序章》大提琴独奏

  2021年的西安正步入一个属于自己的伟大时代。在 “一带一路”、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的确立以及十四届全运盛事举办的大背景下,西安以超越时代的雄心,锐意进取、提速建设,理想城市的蓝图也日渐清晰。

  《西安正理想》城市进阶片

  西安处于一个正理想的时代,绿城与西安盛时相逢,亦是开启了对理想生活的共同探索之路。

  作为一家理想价值驱动的企业,绿城“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企业理念、产品主义、服务理念和创新传统,都围绕着“理想主义”展开。

image.png

绿城中国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

  而今年,恰逢绿城“战略2025”起始年,围绕打造“TOP10的品质标杆”这一核心目标,绿城重点布局三大板块(重资产、轻资产、“绿城+”)和九大业务(房地产开发、房产代建、城市更新、康养服务、生活服务平台等)。绿城,正努力成为最懂客户、最懂产品的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

image.png

绿城中国北方区域公司总经理张猛

  ◎ 以精心研磨,匠筑家园

  从江南到长安,纵使远隔万水千山,双城风雅一脉相承,诞生于杭州的绿城,珍视着西安这座城市的自然禀赋,也敬重这座城市千年的人文地脉,以赤诚之心开疆拓土,将品质作为融入血液的信仰,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

  从“全民运动绿色小镇”西安全运村,到西安桂语蘭庭等作品,绿城始终坚持倾听客户声音,打磨产品品质,为西安著献焕新人居理想的家园。

  城市的理想,亦是人居的理想。绿城以匠心打造时代珍贵作品,开启了一场君子间的琴瑟和鸣。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凝聚着绿城生活美学的三大产品正式亮相。

  西安绿城三大新品正式亮相

  每一座绿城晓风系产品,都会在兼具优越生态环境、成熟城市气质或潜力的地方落位。

  西安柳岸晓风,在设计之初就对作品所在的区域城市气质、环境界面,进行了深入洞悉与解读,融合当地文化,构建了具有湖湾气质的美学作品。在产品设计上,湖湾灵感的萃取、美学与形态的交织、生活与场景的营造,皆源于对于生活的尊重和热爱,这是晓风系产品持有的态度。

image.png

GLA建筑设计院合伙人王媛

  庐系产品是绿城27载持续创新的智慧结晶,从杭州西溪雲庐到西安南山雲庐,“庐”表达了中国人天人合一的生活追求。

image.png

杭州湖境云庐

  庐系产品同时要满足城市核芯、人文脉络与低密生态三重择址标准。秦岭,华夏龙脉、儒释道文化、终南隐士的起源地,与历史展望,与文化论道,因此也成为南山雲庐最终落址之地。

  为了不辜负这块珍贵土地的天赋,南山雲庐因地制宜创作 HILLS VILLA 现代东方山居叠院,献给向往隐逸秦岭的当代名仕。

  不是每一方土地,都能诞生绿城和庐的经典之作。西安能源金贸区,城市未来中心,时代臻萃土地,自然与繁华的完美融合,让和庐在城市与山水之间,展现出生活与自然的平衡。

  西安和庐在建筑上遵循“现代形、东方意”,横明竖隐的玻璃幕墙、中庭空间、入户空间、檐下灰空间,以材质美学,呈现东方韵味。和庐带来的不仅是院落生活状态的还原,更是一场生活美学的价值升维。

  从柳岸晓风到西安南山雲庐,再到西安和庐,三大尊享系落地西安,展现了绿城深耕西安的决心,以及对高端产品营造的自信。

image.png

GOA大象设计院合伙人袁源

  就择址而言,绿城选择城市发展的当红或未来板块,打造前瞻性人居美学作品。可以说,绿城始终将理想主义情怀融汇其中,以匠心研磨,从而给出这个时代理想人居的答案,也为正理想的西安,开启更美好的理想未来。

  ◎ 以坚持服务,抵达美好

  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曾说:“服务,是通向美好生活的唯一道路。”

  连续17年的“绿之恋”晚会,12年的“海豚计划”,12年的“红叶行动”,7年的”寻年味“,6年的“一碗长寿面”,绿城始终以一颗初心坚持,以无限热忱去做。

  2018年,绿城与西安美好相逢,带着绿城的美好初心,创建了“美好生活+社群”,开展了园区绘画墙征集、春日踏青采摘、草坪音乐节、摄影大赛、国潮集市等活动。

  而在城市层面,更打造了城市定向赛、草坪音乐节、西安首场业主交付晚会以及村民公约,展现了绿城以初心营造美好生活的愿景。

  绿城将服务视为播撒“善念”种子的过程,在5G“心”服务基本架构下,2021年,绿城将着手创建完整的客户研究体系,同时推动生活服务向精准化、属地化、科技化升级。绿城不仅用心匠造美丽的建筑,也一直致力于营造美好生活服务。

image.png

绿城中国北方区域公司品牌总监刘建民

  洞察城市客群需求,绿城西安在原有的亲情服务体系1.0、园区生活服务体系2.0和智慧园区生活体系3.0的基础上,升级导入“金钥匙服务+E.O管家(Experience Organizer)”高端服务体系,聚焦客户体验,通过E.O、E.M、E.I、和E.V四大管家,实现服务极致化、体验有感化、生活共创化,让理想更美抵达。

image.png

金钥匙服务+E.O管家服务体系

  ◎ 以四载相行,共期未来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生活的美好本真不变。绿城为业主创造美丽家园,营造美好生活的初衷不变。

  触动心灵的《For your dream 》品牌视频,以童真的视角为嘉宾展现了未来理想生活的多种可能

  《For your dream》 年度品牌宣传片

  《For your dream》,是一份以时间铸造的珍贵情怀,是绿城四年对西安这片土地的深情告白,以此为品牌口号,绿城从“人”的视角出发,让拥有共同价值观、相似兴趣的人欣然相遇,或是鉴赏艺术,或是阅读好书、分享亲子经验,从社群到服务,从居住到生活,为理想持续深耕,精诚服务,赋予城市屋檐下的每一个人理想而丰满的生活

image.png

  一曲《最好的未来》合唱,仿若让人置身一场美好的邂逅之中。在天籁般的童声中,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绿城将以理想为纽带,播种、深耕、浇灌,以初心守护每一位业主家人的理想,释放美好生活的光芒,与城市同理想,共未来。

  《聆听城市的声音》采访合集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绿城西安

上一篇:樱桃火红 日子红火 下一篇:富力开远城新品取证 5月25日-28日线上登记暨核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