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直升机看房震撼启动!360度感受古都风光

首页焦点图 华商网 2021-05-24 16:30:27
[摘要]5月24-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直升机看房活动空降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用最直观的方式俯瞰池阳盛景,尽情感受世界级文旅康养胜地的魅力。自项目示范区重磅亮相以来,项目始终热度不减,此次举行直升机看房活动,更是将项目的人气推向了新高峰。

  翱翔天际解锁全新视角,云霄一览西安北绝美风光。5月24-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直升机看房活动空降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用最直观的方式俯瞰池阳盛景,尽情感受世界级文旅康养胜地的魅力。自项目示范区重磅亮相以来,项目始终热度不减,此次举行直升机看房活动,更是将项目的人气推向了新高峰。

image.png

(直升机看房活动现场图)

  记者获悉,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恢弘打造,择址西安“北跨”重镇三原,规划八大航母级配套集群,打造集居住、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规模超大、档次超高的全能文旅康养胜地。

  云端看房视角开启 至“高”体验刷新认知

  记者在现场看到,5月24日下午,销售中心前广场上早早地聚集起了慕名而来的市民,一架超高颜值的罗宾逊R44直升机停靠在广场,持续吸引着人们的关注。据介绍,该型号的直升机拥有两块大尺寸的挡风玻璃,乘坐其间,外部视野清晰可见,乘坐者将以最直观的形式,享受360度空中看房的全新视野。

image.png

(直升机看房活动现场图)

  下午14时许,英姿飒爽的空少与身姿优美的空姐依次登场,引领着准业主们分批登机。根据路线规划,直升机将围绕展示区周围2公里内飞行,准业主可一览万亩文旅康养大盘的壮观,同时还能远望九嵕山和渭河景观带,嵯峨山森林公园、清峪河、池阳湖等自然美景也尽收眼中,俯瞰完周边的景色之后,直升机按照原路线安全地返回。

  作为首批登上直升机的体验者,准业主李先生仍回味无穷:“在距离云端最近的地方体验空中穿梭的速度与激情,这种独一无二的感受令人终生难忘。换个视角看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更能领略到它的大气磅礴,实在是超级震撼!”

image.png

(直升机看房活动现场图)

  择址城市北跨高地 赋能片区消费升级

  随着城市空间规划逐渐清晰,作为西安都市圈的重要组团,三原的地理占位优势突显。此次恒大集团重仓布局“北大门”三原,打造万亩文旅康养城,旨在为美好人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水准和理想生活形态。

  作为三原高新区首屈一指的标杆力作,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以大胆而契合需求的发展方式,持大手笔规划了八大产业配套群,涵盖约13.9万㎡健康养生谷,约22.4万㎡水上乐园、约17.3万㎡儿童乐园、约16.9万㎡旅游世界、约13.6万㎡文博园、约9.8万㎡美食天地、约15.5万㎡温泉城、约36万㎡农科园,将致力于“吃行游购娱”等全要素发展,拉动当地的消费需求升级,给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image.png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园林实景图)

  专业人士表示,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位于西安北最具潜力的核心片区,它的落地必将辐射到大西安都市圈乃至全省的发展,促进大西安都市圈内的跨区域经济交流,全面激活文旅康养产业链。

  重磅利好贴心呈现 口碑人气持续走高

  据了解,自实景示范区开放以来,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迅速成为三原乃至周边人们的出游首选,在此基础上,项目还持续发布重磅利好,为业主打造无忧生活。近一周中,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接连发布健康城会员权益、3188健康管理卡和海花岛畅玩卡,同时荣获中指院发布“西部区域国际健康人居典范”称号,诠释了恒大作为龙头房企的强劲品牌实力。

image.png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获中指院认证)

  更令业主兴奋的是,项目不仅各项利好应接不暇,同时还占据着大西安“五环”交通枢纽,关中环线,临兴高速,包茂高速,延西高速纵横交织,享30分钟直达主城西安的便捷。同时规划建设有关中城际轻轨,将三原高新区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以及大西安连为一体,交通优势肉眼可见。

  项目还规划有12所幼儿园 、5所小学、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中学,打造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空间。同时项目周边7所优质学府环伺,与东关小学、省级标准化示范高中南郊中学、池阳小学为邻,助力孩子未来进阶。

image.png

(教育示意图)

  分析人士称,这样一座拥有顶级产业配套和无忧民生利好的大城,在为理想人居发布多项贴心政策的同时,还以超高的性价比节省业主居住的生活成本,口碑和人气必将持续走高,从而赢得市场的高度青睐。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

上一篇:恒大国际健康城 认筹享开盘85折优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