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风回潮 | 国潮时尚精彩回顾 美好不散场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5-30 12:47:35
[摘要]5月29日,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样板间火热开放

  国潮热势,品味经典潮流

  共赴一场时尚盛宴

  5月29日,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

  公寓样板间火热开放

  现场宾客云集,领略国风古韵的同时

  见证了时代的新潮流

  国潮视觉系 潮流畅想

  充满国潮风范的网红打卡装置,拉开了本次国潮活动的序幕。极具张力的国潮氛围布局,凭借五菱宏光mini国民神车的互动展示,以及现场潮流拍照打卡,引发了众多来宾现场体验合照。未来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成交客户,还将有机会抽取五菱宏光mini惊喜大奖,精彩即将揭晓。

image.png

image.png

  国潮艺术流 风雅再现

  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样板间开放盛典现场,现场体验国风扇面书法,将古玩今味展现的淋漓尽致。参与体验的朋友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将自己的潮流座右铭书写在扇面,乐趣无穷。同时活动现场还有私人印鉴的刻制体验,专属艺术印章可免费领取。现场人潮涌动,参与热情异常热烈。

image.png

image.png

  潮流样板间 华丽绽放

  全场最闪耀的主角,非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莫属。独特的优居价值,汇聚超高人气。位居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中心旁双地铁上佳地段,外纳城央醇熟配套;全运盛会,共享城市未来;5月28日,超高层主体结构完成封顶,中国电建西北区域总部入驻在即,高知商务人士汇聚,未来可期。

image.png

  百变潮未来 全城热望

  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顶层公寓,百变生活享受。超高层之上,无界视野,领略高人一等的优雅格调。约3.6米/4.2米层高空间,开阔通透,可多套连通,灵动空间,创想无限未来可能。商住两用,自住投资享你所想。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每一次细节呈现都不负所期

  以未来想象,解锁生活更多可能

  顶层公寓新品,为焕新城市生活而来

  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

  潮流样板间华丽绽放

  精彩未来,与君共鉴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电建地产 西安·泛悦城

上一篇:西安市建材家居家电惠民工程超级工厂购活动在西安华南城盛大举行 下一篇:多重政策利好加持,产业金寓实力续写红盘骄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