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置业宝典 > 正文

买公寓你要知道的几点知识!

置业宝典 华商网 2021-06-21 13:58:48
[摘要]公寓方便入手,但是不容易脱手;适合独居但不适合家庭;生活成本较高但是拥有各种便利。总而言之,是适合长期持有的个人资产,并且可以对外出租来缓解压力。

  公寓,价格较低、交通便利、不受购房名额限制,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3、40㎡左右的精装小公寓,小小的房间,却能给你在大城市中带来一个自己的空间。但是公寓和住宅之间的区别,有几点你是必须要知道的。

  第一、   公寓和住宅直接有巨大差价,一般公寓价格是住宅的一半左右。

  第二、   公寓产权40年,住宅产权70年。

  第三、   公寓是商用水电,住宅是民用水电,商用水电价格是民用的三倍。

  第四、   公寓一般是只有暖气没有天然气的,住宅是双气都有的。

  第五、   公寓一般建立在交通便利的地铁站或者商场附近,或是占据交通优势,或者离公司距离较近,上班方便。

  第六、   公寓不能帮你登记落户,也没有学区,不能让孩子上学。

  第七、   购买公寓并不能让资产升值,公寓一定是越来越贬值的,总价15.6%的交易税费足以抵扣掉任何升值的房价。

  第八、   公寓公摊面积较大,一般均为30-40%左右。

  第九、   公寓不适合家庭居住,一般公寓梯户比较高,上下班高峰期的拥堵你可以在回家的时候继续体验一次。

  第十、公寓融资和变现难度大,银行是不接受公寓类产品产品贷款的。

      公寓方便入手,但是不容易脱手;适合独居但不适合家庭;生活成本较高但是拥有各种便利。总而言之,是适合长期持有的个人资产,并且可以对外出租来缓解压力。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置业宝典

上一篇:贷款买房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买商铺必须注意这些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