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唐延路天际线再刷新?350米超高层地标重磅启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03 18:02:00
[摘要]近日,万达西安ONE一号地块已顺利动土开建,据此前规划,该地块正是外界十分关注的“高新第一高”甲级地标写字楼,其楼体已高度确定为350M。

image.png

  自2016年至今,万达西安ONE城市综合体,已落子高新区唐延路五年之久。如今,整个综合体规划区域内高端住宅小区云集,同时,唐延路高新万达广场也成为整个高新区规模最大的商圈,而万达集团将万达·西安ONE建设成为划时代综合体的脚步并未停止。

  近日,万达西安ONE一号地块已顺利动土开建,据此前规划,该地块正是外界十分关注的“高新第一高”甲级地标写字楼,其楼体已高度确定为350M。

image.png

  据悉,整体写字楼物业顾问服务将由国际五大行地产咨询公司高力国际助力,楼体设计团队由北京建筑设计院、上海天华、RBS容柏生等一线机构作为联合设计顾问,设计标准为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拟申请美国LEED绿色认证,代表着该建筑将为城市带来办公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前沿生活方式。

image.png

  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大量海内外头部企业、金融科创机构总部等高端业态,以及入驻全世界首个七星级国牌连锁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为万达·天鼎等高端客群带来全新的艺术生活方式与顶级社交平台,将为唐延路CBD片区乃至整个高新区的现有区域能级带来更大的价值提升,或将成为未来唐延路上最后的地标。

image.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万达集团

上一篇:“斜杠青年”嫦尤里:不给充满热爱的人生设限 下一篇:境见伟大,未来已来|阳光城檀境营销中心&样板间正式开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