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版“新歌声”来袭 第四届紫薇社区歌手大赛火热开唱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12 12:49:24
[摘要]7月10日,第四届紫薇社区歌手大赛初选赛在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营销中心激情开唱,来自紫薇地产旗下各社区的百余名业主选手参加海选,用歌声抒发情感,用音乐绽放梦想,唱响今夏西安版“新歌声”。

  紫薇大歌星,梦想最强音。7月10日,第四届紫薇社区歌手大赛初选赛在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营销中心激情开唱,来自紫薇地产旗下各社区的百余名业主选手参加海选,用歌声抒发情感,用音乐绽放梦想,唱响今夏西安版“新歌声”。

\

\

\

\

  活动当日,海选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参与的热情,无论是青春洋溢的帅气小伙还是芳华正茂的妙龄少女,不管是活泼可爱的少年儿童还是年逾花甲的退休老人,不论年龄,不分职业,通俗、戏曲、美声、RAP、摇滚……各类风格应有尽有,选手们将对生活的热爱和梦想的追求寄情于歌,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在紫薇大歌星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秀出最美风采。

\

\

\

  现场三位专业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从音色音质、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总分排名前40的选手将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后,最终成功晋级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原声录制喜马拉雅为赛事定制的音乐专辑,更有机会获得由紫薇地产提供的“紫薇星音乐梦想礼”一份。

\

\

\

  成立25年来,紫薇地产持续致力于社区文化品牌的打造,培育了紫薇风尚社区文化节、紫薇社区春晚、紫薇社区邻里节、紫薇大歌星等IP,以业主成长为主导的“紫薇之家”建设,已经成为西安社区文化建设的靓丽风景线。作为第十七届紫薇风尚社区文化节主打活动之一,第四届紫薇社区歌手大赛通过搭建紫薇全社区的联动舞台,吸纳了最广泛的业主积极参与,为业主打造梦想大舞台,礼赞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将紫薇地产“绽放城市生命力”的2021年度主题深入到社区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唱出美好生活,唱出时代最强音!

\

\

\

\

  据悉,接下来比赛将进入到40进10复赛阶段,7月底第四届紫薇社区歌手大赛总决赛即将巅峰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紫薇社区歌手大赛

上一篇:融创御河宸院|百万方社区大城,一站式便捷生活 下一篇:在咸阳高新区,你还有多少机会,收藏城市生态栖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