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置业咸阳高新区,成长型家庭最关注什么?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18 21:40:43
[摘要]优质教育资源紧缺,一直是社会关注的民生问题,大城市人口激增,随之而生的是无数家庭产生的教育焦虑。十年时间,西安人口迅增448.51万,落户、成家、置业、安家,优质教育资源也成为当下很多家庭置业安家的首要选择因素。

  优质教育资源紧缺,一直是社会关注的民生问题,大城市人口激增,随之而生的是无数家庭产生的教育焦虑。十年时间,西安人口迅增448.51万,落户、成家、置业、安家,优质教育资源也成为当下很多家庭置业安家的首要选择因素。

  古有孟母三迁,为孩子选择良好的教育氛围,时至今日,很多家长因为孩子教育、择校问题也颇费心思,又是一年升学季,择校、升学的话题又登上了广大家长们交流热点。孩子的教育,自我努力固然重要,但可以入读学习氛围浓厚的、师资力量雄厚的、离家近的学习环境,更是当前很多家庭重点关注的。

  数据来源:西安统计官微https://mp.weixin.qq.com/s/_LwlppDTYGiJ_9_EPeC1zQ

图片 2.png

  融创御河宸院,近邻咸阳高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汇聚之地,既可以享受孩子上学距离上的便捷优势,又可以享受高新区浓厚的人文教育氛围。

  与校为邻 书声琅琅

  融创御河宸院近邻创业东路北侧的咸阳高新存志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为一体的现代国际化寄宿制学校,总投资8.5亿元,设置150个教学班,可满足6700名学生就读,满足业主们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

  项目规划建设幼儿园,满足业主幼龄儿童学前教育的就近选择,项目东侧的中华西路初级中学(规划中),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附近已建成有高新实验小学、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彩虹中学众多的教育资源。

  学校环绕,书香浸润。学校就在家门口,安心目送孩子上学,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节省全家的时间成本。

图片 1.png

  灵变空间 与时俱进

  融创御河宸院致力于满足业主生活的多重需求。在户型空间的创新设计方面,深度考量成长型家庭环境,打造既能够保障孩子安静学习氛围的空间,发掘现代教育多元化的可能性,为业主家庭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感。

图片 3.png

  灵变的空间格局,一方面有利于孩子的精彩成长。儿童房与阳台,相串联起一片儿童自由天地。打造专属孩子的兴趣天地。通过望远镜,观察浩瀚的星空;通过阅读,汲取知识的养分;通过乐器,培养艺术的触感;通过乐高,开发无尽的想象创造力......发掘孩子的多重精彩可能。

图片 7.png

  另一方面,改善了二胎家庭的孩子相处模式。即使哥哥在房间里学习,弟弟在大阳台与客厅的拓展空间,也可以随心玩耍,两个孩子互不干扰,每个成长瞬间都完美记录。

图片 8.png04943190245f7782433d06e07fc5adb.jpg

  作为融创陕西深耕咸阳的第五部作品,融创御河宸院携引与城市共建的品牌理念,打造集居住,商业,教育等为一体的生活大城。项目规划大型综合型商业板块,涵盖品质商业等多元消费业态,提供购物、娱乐、聚会、宴请、亲子出游等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满足业主及周边市民日常生活、消费所需。自2020年开盘至今,已收获近万名业主的信赖,屡次占据区域楼市销售榜头名,这与融创的强大品牌兑现力,息息相关,更是融创不断追求卓越,打造“引领时代的产品力”的品牌使命。

20210711-113648(2).jpg

  融誉臻品 倾城热销

  融创御河宸院DK-6最后四栋压轴臻品 ,建面约80-133㎡两室户型,三室户型,城市之中的生态栖居,炙手可热的人居理想。详情请咨询:029-3358 1111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融创御河宸院

上一篇:2021青年创造营暨奥园青年创客沙龙——“我是创益人”精彩落幕 下一篇:与渭南相逢在高处,一次时代的共识,一个城市的答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