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首付最低37万!融创港务区项目再推盘

房产头条 西安阳光置业服务网 2021-07-29 09:33:35
[摘要] 7月27日,融创时代奥城上线意向登记平台,这是项目面市以来的第6次推盘,不出意外,火爆的人气依旧延续下来,上线就飘红。

   7月27日,融创时代奥城上线意向登记平台,这是项目面市以来的第6次推盘,不出意外,火爆的人气依旧延续下来,上线就飘红。

    本次登记的是DK4地块的2#、4#、9#这3栋高层,户型有两种,一种是113.31-131.05㎡的三室两厅两卫,一种是82.88㎡的两室两厅一卫,均价15196.81元/㎡,共计296套房源。

    周边配套

    融创时代奥城位于国际港务区港丰路与新筑路交汇处,东侧即为港务区管委会,地理位置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

\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14号线新寺站(原名三义庄站)大约200米,距离港务大道站约400米,可以双站乘车。14号线向西与3号线在双寨换乘,与2/4号线在北客站换乘,出行还是较为便利的。

    教育方面,项目规划4所公办幼儿园,二期地块规划有教育用地,后期交由政府管理。西南侧一路之隔为已经开学的陕师大陆港小学,附近还有新陆小学、新陆幼儿园等,教育资源还是较为丰富的。

    商业方面,项目南侧华南城购物中心、砂之船奥莱已经开业,东侧为融创冰雪世界(在建),西侧为华润万象城(在建)和中粮配套的商业体。

    医疗方面,床位1500张的三甲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陆港医院正在建设中,集卫生、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休闲养生为一体。

    休闲方面,项目南侧为已开园的新寺遗址公园,还有奥体中央公园,横穿项目一期和二期,长约4公里,由文体服务、港区商务、主题商贸、乐活休闲四大主题构成。

    社区详情

    融创时代奥城占地约700余亩,分两期开发建设,体量还是非常大的。一期占地250亩,分为四个地块开发,均为精装高层,面积区间82-150㎡。二期包含住宅和教育用地,目前信息待定。另外,项目还规划4所公办幼儿园(一期两个,二期两个)。

\

    项目一期虽然是面向刚需、刚改人群,但是居住舒适性不错。项目打造纯高层社区,面积普遍不大,小区建筑密度也不高,容积率2.5,高层整体公摊在22%到23%之间,在两梯四户高层里属于平均水平。不过由于是新报建项目,所以无赠送面积,也没有阳台。

    小编总结

    融创时代奥城是融创在港务区打造的首个住宅项目,从品牌上来说,属于大品牌开发商,并且已经在西安打造了很多楼盘,交付质量和物业服务都是有保障的。

    从产品上来看,项目分多期开发,体量很大,在户型设计和装修标准上,不能说有多么出色,但是给人的整体感觉是不错的,能看出融创在用心做这个产品。

    从地段来看,项目虽然在港务区,但离奥体核心区还有一段距离,看似不在核心位置。不过从长远规划来看,项目东侧有融创配建的冰雪大世界,并且不断有全国性品牌开发商拿地进驻,后期可能是港务区的品牌品质商品房扎堆区域。

    本次推盘,最小面积是82㎡的两室户型,首付最低37万,非常具有吸引力,刚需家庭不妨冲一冲,虽然中签率不高,但是万一运气好呢?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融创地产

上一篇:八部门发文:规范市场,促进优质物业发展 下一篇:官方定调 下半年中国楼市调控现六大重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