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让爱乘光 无惧黑暗 天地源“橙之光”公益关爱自闭症与智力障碍孩子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30 12:29:38
[摘要]7月28日,由天地源西安天客会主办的天地源“橙之光”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行走进陕西慧灵社会服务中心,走进自闭症与心智障碍孩子。

  7月28日,由天地源西安天客会主办的天地源“橙之光”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行走进陕西慧灵社会服务中心,走进自闭症与心智障碍孩子。

IMG_2468.JPG

  当天,到达慧灵社会服务中心后,天地源的业主朋友们在公益服务者带领下一同了解了慧灵孩子们日常生活和学习的环境,观看了他们的手工艺作品、绘画作品,彼此开展了温馨友好的互动交流。

IMG_2224.JPGIMG_5598-1.jpg

  来自天地源的小朋友们为慧灵的孩子们带来了小提琴演奏和歌曲表演,在音乐与友好快乐的互动中,大家很快熟悉,消除了隔阂与距离。或是感动于今天这里热闹非凡,或是想对新朋友表达欢迎与感谢,最后一位献唱的慧灵孩子李欣选择了歌曲《朋友》,随着越来越多的孩子加入合唱,大家逐渐敞开心扉,气氛变得热络起来,整个服务中心里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IMG_2384.JPGIMG_5756-1.jpg

  孩子们拉起友爱之手,一同做起了剪纸和曼陀罗绘画。细心的剪纸活动能够锻炼慧灵孩子们的肢体协调能力,而曼陀罗画则通过绘画过程对心灵产生疗愈作用。老师们为慧灵孩子与天地源的小朋友们耐心的说明了操作流程后,不一会儿,原本热闹的教室安静下来,大家都专心致志投入艺术创作之中。

IMG_5617-1.jpg

  经过一上午美好、友爱的交流,大家已经全然接受了新朋友,天地源的小朋友们纷纷将自己带来的鞋盒礼物送给这些新朋友。

  这些自闭症和心智障碍的孩子们不但需要我们全社会的关爱与帮助,同时他们真诚友好与成长变化也带给我们无限感动与力量,在天地源的小朋友们心里种下了公益友善的种子。

IMG_5822-1.jpg

  天地源“橙之光”是天地源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社会公益实践,让光亮与温暖照亮更多人,用“更多价值更多关爱”坚守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天地源“橙之光”

上一篇:幸会南宁,陕企汉华文旅全国版图再落一子 下一篇:以中芯之著的姿态,启幕城市未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