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3050套住宅获证,“丝路软件城”规划亮相!

房产头条 西安阳光置业服务网 2021-08-23 10:04:56
[摘要]本周,西安市与西咸新区共核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68个,现售许可证1个,批售套数共6046套。其中住宅项目共46个,涉及房源3050套。拿证项目主要分布在浐灞、经开和空港新城。

  本周,西安市与西咸新区共核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68个,现售许可证1个,批售套数共6046套。其中住宅项目共46个,涉及房源3050套。拿证项目主要分布在浐灞、经开和空港新城。

\

  (统计时间:8月13日-8月19日)

    房价公示

  本周,共有4个项目价格公示,分别是雁塔区的南飞鸿玖玺大观和香山红叶,浐灞生态区源邸壹号,未央区朗基锦云著,公示房源共计1956套。

\

  (统计时间:8月14日-8月20日)

    南飞鸿玖玺大观位于大寨路与经十三路交汇处东南角,整个项目占地约30.5亩,容积率4.77,共计规划了11栋楼,包括10栋高层、1栋小高层,共计840户,户型面积105-135㎡,均为毛坯交付。

    项目所处的位置属于泛高新区板块,紧邻高新软件新城,周边的地铁、学校等配套已经比较完善,距离科技路商圈也比较近,地段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香山红叶位于含光路与电子一路交汇处(西安美院南侧),已经很多年了,终于迎来了亮相。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面积约20万平米,由9栋全明住宅和1栋SOHO及配套商业组成,容积率4.8,容积率也是非常高的。

    从该项目所处的位置来看,周边配套非常成熟,并且所见即所得,一切无需等待,地段是该项目最大的优势,想买80多平小户型的购房者可多加关注!

    源邸壹号项目总占地154亩。其中商业部分44亩,住宅110亩,容积率2.0,绿地率36%,分为6栋河景大平层和16栋联排(合院)低密产品 ,和中大国际九号、万众国际一样,也是一个涵盖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商业配套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朗基锦云著位于太华北路的延伸线阳光大道与环湖北路交汇处西南角,纯新盘首次价格公示。项目总占地43亩,规划8栋15层的小高层,一个幼儿园,一个下沉式会所,容积率2.0,绿化率30%,总户数360户。项目产品面积段整体偏大,定位纯改善楼盘。小区整体预计2023年年底交付,目前已盖到10层左右。

    项目属于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与经开政务区的交汇地带。项目往北约2公里是渭河,往东约2.2公里是浐灞湿地公园,整个区域生态环境较好。

    距在建的地铁10号线未央湖站仅800米;教育方面,小区自带幼儿园,同时距离项目最近的学校是一所在建的9年制公办院校,在未央湖地铁站南侧,预计明年开学。

    商品住房意向登记

  据统计,8月14日-8月20日,共有9盘上线登记平台,迎来8月的登记小高潮,登记房源共计2873套房源,目前4盘已经登记结束,5盘正在登记中。

\

  (统计时间:8月14日-8月20日)

    已结束登记的楼盘中,合悦华府 确定流摇,其余3项目均锁定摇号。其中,浐灞刚需大盘御锦城·澜轩 依然延续往日热度,凭借自身优质配套以及较低的均价,此次362套房源登记人数高达10757组!

    天地源·曲江香都 因地处曲江,237套房源共吸引3800组家庭登记,毕竟在曲江1.4万/㎡均价的项目真不多见。

    位于长安区的翠景台 ,因空间位置距高新较近,成了不少被高新房价劝退的购房者的选择,综合项目整体情况的来看,性价比很高,此次登记人数达2192组,锁定“千人摇”。

    正在登记项目中,隆源国际城 因项目品质及口碑原因,登记情况一般。其余四项目目前均已全线飘红。

    从本周数据可看出,目前供应仍处于增长状态,购房者可选性较多,“千人摇”、“万人摇”楼盘数量相较之前有所减少,随着市场的降温,购房者也更加理性。

    地产大事件

    近日,有消息传来,软件新城板块将与西三环以东的鱼化寨片区合二为一,纳入统一规划。

    整体规模由之前14平方公里的软件新城,扩容成24.42平方公里。

    除过规模的变更,软件新城还将更名为“丝路软件城”。这个命名和高新三期的“丝路科学城”一脉相承。

    除此之外,新的丝路软件城的发展定位、理念、空间结构、城市配套、产业发展将有一个整体的规划和全面升级。

    新的丝路软件城整体发展定位是打造“万亿智慧产业高地,未来幸福生活家园”。

    产城融合,区域规划将实现“一城三核四轴”的布局:

\

    据消息,此次规划将以实施为导向,提出“一年全面开、三年出形象、五年精治理”的建设时序,有序推进城市精细化建设,丝路软件城将加快建设脚步。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快讯

上一篇:李朵:剖析时代发展特性,让美学经济赋能城市未来 下一篇:房产税是合理调节过高收入的选项之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