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善待共生 龙湖集团累计捐赠额超10亿元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8-25 15:22:22
[摘要]2021年8月25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半年业绩。

  2021年8月25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半年业绩。

  稳步发展的进程中,龙湖时刻牢记企业公民责任。全球绿色复苏及中国“双碳”目标的引领下,龙湖集团“善待你一生” 被赋予新的涵义。

  截至年中,集团内满足绿色建筑标准的项目面积超8000万方,未来更以绿色建筑全面覆盖为目标,启动绿色低碳发展策略并完善运营体系。龙湖集团始终以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客户预期的原则,坚定完善与落实“环境、社会及管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今年5月,龙湖集团发布2020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龙湖集团首次发布独立报告,不仅标志着龙湖ESG体系构建更趋完善,也彰显龙湖集团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不断探索与实践的坚定信念。

  与环境共生、与同路人共赢的理念已注入龙湖的成长基因;恪尽社会责任,发扬公益、创新的时代精神则是龙湖当下更要深度践行的时代使命。

  自去年10月成立的龙湖公益基金会,围绕助学兴教、助老扶贫、抗疫救灾等多个方向,已累计开展帮扶项目10余个,累计帮扶16159人。

  危难之中见真情。今年7月,龙湖公益基金会宣布通过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暴雨灾害,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支援灾后重建工作。至此,龙湖集团及创始人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超10亿元。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集团

上一篇:网格化布局进一步加深 2021上半年龙湖五座商场如期绽放 下一篇:金泰·唐618媒体鉴品私享会,共鉴时光之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