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市所有商品房价格即日起统一在西安住建设局官网公示

房产头条 西安住建 2021-08-30 10:00:24
[摘要]西安市住建局8月29日发布,自8月28日0:00起,西安市全市商品住房价格需统一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公示,不再在各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公示。

  西安市住建局8月29日发布,自8月28日0:00起,西安市全市商品住房价格需统一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公示,不再在各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公示。 

image.png

       西安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针对此前商品房销售价格在各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公示,给购房者查询带来不便的情况,近日,经西安市政府同意,自8月28日0:00起,全市商品住房价格需统一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公示,不再在各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公示。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住建局

上一篇:西安买房月供6000元起 最高可达1.6万 下一篇:深圳土拍再次“放大招” 地价房价联动下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