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限购”再升级!沣西新城高桥街道、马王街道纳入限购、限售范围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1-08-30 17:03:36
[摘要]2021年8月30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将沣西新城高桥街道、马王街道纳入限购、限售范围。

  2021年8月30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将沣西新城高桥街道、马王街道纳入限购、限售范围。

微信图片_20210830170722.jpg


  限购再次升级!

       以下为重点整理:

  沣西新城高桥街道、马王街道纳入限购、限售范围限购。

  落户满3年的,方可在限购区域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

  夫妻离异的,离异前家庭在限购区域拥有2套及以上商品住房,离异后一年内任何一方均不得在限购区域购买商品住房。

  经批准引进的E类人才在我市已连续缴纳12个月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方可在限购区域购买商品住房。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泾河新城、空港新城、沣西新城钓台街道、大王街道,实施与高陵区、阎良区、鄠邑区、航空基地等区域统一的住房销售管理政策。

微信图片_20210830171646.png

(沣西新城版块划分图)

   

  政策原文如下: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快讯 限购

上一篇:社区会所被打包销售,中国铁建·西派时代业主质疑楼盘虚假宣传 下一篇:沣东新城能源金贸区确定划入限购区,涉及绿城、中梁等8个在售项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