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撸串正当时丨西安华南城雪花啤酒美食嘉年持续火热中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8-31 10:42:09
[摘要]西安华南城雪花啤酒美食嘉年活动于7月分启动将会持续到10月底,旨在通过系列美食文化主题活动,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融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充满欢乐与祥和的氛围,以旅游为平台,啤酒为载体,饮食为依托展示西安人的热情、展示西安华南城的新风貌。

  西安华南城雪花啤酒美食嘉年活动于7月分启动将会持续到10月底,旨在通过系列美食文化主题活动,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融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充满欢乐与祥和的氛围,以旅游为平台,啤酒为载体,饮食为依托展示西安人的热情、展示西安华南城的新风貌。

image.png

  本届美食嘉年华活动由西安华南城、雪花啤酒(西安)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向西安市民发出邀约,今夏开启不夜城模式,一起“欢聚华南城、干杯盛夏”。为期两个多月的活动,集吃、喝、玩、乐、游于一体,集中满足市民的多种消费需求。让大家享用美食的同时,还能感受千年古都文化的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啤酒美食嘉年华的展示西安美食、进行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是体现港务区加快推动服务业创新,支撑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发展理念,也是西安华南城广交朋友、扩大经营招商的重要桥梁。

  一个多月已经过去,现如今依旧火热,最近又新增了串串,便宜实惠,深得广大市民喜爱,一瓶啤酒,一把烤串儿,一个火锅,这才是正确享受生活的方式吧!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

上一篇:奔竞不息,辉耀全运︱跨越时间与空间的交互,西安首家社区智慧跑道即将上线! 下一篇:重基础 强技能 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举办工程条线业务技能培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