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重基础 强技能 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举办工程条线业务技能培训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8-31 11:38:02
[摘要]为加强工程管理水平,提升工程人员设施设备操作技能,全面掌握科学的设施设备管理方法和故障分析及处理技巧,并了解工程物业行业新资讯、新技术以及行业发展前景,近日,西安商管公司针对工程物业条线中高层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开展了以“重基础,强技能”为主题的业务技能培训。

  为加强工程管理水平,提升工程人员设施设备操作技能,全面掌握科学的设施设备管理方法和故障分析及处理技巧,并了解工程物业行业新资讯、新技术以及行业发展前景,近日,西安商管公司针对工程物业条线中高层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开展了以“重基础,强技能”为主题的业务技能培训。

image002.jpg

  为确保本次培训质量及效果,人力行政部前期深入开展外训需求调研,并联合工程物业条线各级员工组织、谈论,确定培训主题及方案,并经公司领导审批后组织实施。本次培训特邀西安地区工程物业行业资深实战专家岳娜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为期一天的《物业管理实战培训》课程,课程主要包括集中讲授和设备间现场讲解两部分。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岳老师授课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并结合自身四十余年知名企业工程物业管理经验,从设施设备的管理现状和发展、物业设施设备对标管理、物业设施设备品质提升、物业设施设备技术发展趋势—数字化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学员们进行形式多样的互动交流,实现预期效果。

image010.jpg

  培训最后环节,老师带领全体学员深入场馆设备机房、监控室等运行现场,诊断、分析我司工程管理及设施设备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答疑解惑,使大家在工程理论及工作实践结合方面有了更多的收获。

  本次培训不仅夯实了工程物业条线员工的理论知识,也对员工的实际岗位工作有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和经营实际需要,持续开展组织各类管理、技能培训活动,确保提升管理水平和员工技能,为实现年度经营目标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

上一篇:撸串正当时丨西安华南城雪花啤酒美食嘉年持续火热中 下一篇:“服务之星”的专攻术:精研基础服务 品质加满“战力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