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落落观察 > 正文

8月西安房价环比再涨,“金九银十”会如约登场吗?

落落观察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09-06 11:24:11
[摘要]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8月百城房价报告显示,8月百城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20%,其中西安环比上涨1.58%;而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21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中,西安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7%。但是,从西安商品房价格的整体趋势来看,涨幅趋缓。

image.png

  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8月百城房价报告显示,8月百城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20%,其中西安环比上涨1.58%;而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21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中,西安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7%。

  但是,从西安商品房价格的整体趋势来看,涨幅趋缓。

微信截图_20210903100618.png

  同房价涨幅相对应的,是供应量呈现的“凶猛之势”——8月城六区商品住房销售公示平台公布45个项目,供应量高达15219套,基本接近6月(8054套)、7月(8396套)供应的总和。

  综合1-8月西安房地产市场,我们发现无论是“330新政”明确“限房价、定品质、竞地价”的楼市基调,还是在8月30日西安住建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中,进一步为二套购房、人才购房和离异购房打上限购“补丁”,沣东及沣西部分区域划入限购,这都表明政府对楼市从严从紧的调控决心!

  当楼市“金九银十”遇上楼市新政,西安市场预期的火爆局面或许将难出现。对于后期楼市发展,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报告指出:从房地产调控愈加频密的趋势看,预计到2021年底,调控将从严不变,市场退烧难免。

  或许,“温和”将成为西安楼市接下来的主旋律。(文|落落)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房价 涨势

上一篇:西安住房租赁“止涨转跌”,租房者都去哪了? 下一篇:二手房交易渠道增多,房产中介会消失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