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9月高新4696套房源待推 2万以下的楼盘不多了

房产头条 西安阳光置业服务网 2021-09-08 09:19:46
[摘要]经济实力决定城市地位,高新区作为西安经济的发动机,算得上是西安的城市封面。

   经济实力决定城市地位,高新区作为西安经济的发动机,算得上是西安的城市封面。

    雄厚的经济实力还体现在区域基础配套的提升,包括教育、医疗、交通等。同时,这里也聚集了大量优质的企业,拥有着这座城市最多的就业机会,由此带来的是人口的聚集和庞大的住房需求。

    随着高新区集中获批的商品房备案价,一茬子新盘在今年下半年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即便8月高新多个项目集中推盘,但依旧还有不少房源等待入市。

\

    据统计,9月高新区预计有9个项目4696套房源待推,均价2万/㎡以下的只有2盘,整体面积偏向刚改和改善群体。

    2万/㎡以下楼盘

    紫薇国际生态城 由高新管委会旗下紫薇地产开发,是紫薇地产的TOP系产品,位于丝路科学城板块内的中央居住区,城灵韵北路与灵沣东路十字东南角。项目由东西2个地块组成,占地约152亩,容积率1.5,楼栋总规划33栋,为洋房和叠拼产品,属于高端纯改善型社区。

\

  金域锦悦府效果图

    金域锦悦府 位于锦业二路与丈八六路十字东南角,距离六号线造字台站约1公里,周边生活配套基本成熟。该项目只有1栋楼,属于底商加高层的模式,面积区间84-115㎡,刚需产品,但容积率高达4.67,居住体验十分不好,唯一优势就是价格便宜。

    软件新城板块

    天地源云水天境 位于软件新城核心区域,天谷六路与云水二路交汇处西北角,高新国际会议中心旁,距离高新一小、一中分校都非常近。社区内配建一所公办幼儿园,规划20栋住宅,面积区间141-192㎡,2万/㎡出头的精装均价,性价比较高。

\

  高新天谷雅舍效果图

    高新天谷雅舍 位于高新区云水二路与天谷四路十字西北角,属于软件新城板块,占地147亩,总建面约40多万平米,分南北两个地块开发。面积段165㎡起步,属于纯改善社区。目前项目周边比较荒凉,基本配套还不算成熟,根据规划,后期居住环境会逐渐改善。

    CID板块

    新希望锦麟天玺 位于高新丝路科学城,西太路与纬二十六路交汇处东南,靠近6号线地铁口和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是新希望地产首进西安打造的高端大平层住区。项目占地约178亩,共规划23栋楼,为洋房、小高层及高层产品,精装交付,更适合改善人群关注。

\

  新希望锦麟天玺

    碧桂园高新云墅 属于碧桂园高端住宅产品系,也是碧桂园在西安的第3个“云系”作品。项目位于地铁6号线(仁村地铁站西北口)附近,紧邻高新第三十一小学及高新区第十一初级中学。规划了16栋住宅,都是纯板式1梯2户的大平层产品,面积区间142-244㎡,主要面向改善人群。

    中天新希望未来印 由中天美好集团与新希望地产合作开发,项目南侧紧邻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一小新校区)、高新区第十一初级中学(一中新校区),这也是其一大亮点。该项目规划了17栋住宅,4栋小高层(17F)、13栋高层(23-26F),面积区间125-208㎡,更适合刚改和改善客群。

    招商华宇臻境 是招商蛇口和华宇集团联合打造的全新“臻系”产品,位于已经入市销售的新希望锦麟天玺北侧,属于实打实的地铁盘,出了门就是地铁6号线仁村站,交通便利。项目规划12栋楼,包含9栋高层、3栋小高层,面积区间116-141㎡,主要面向刚需、刚改客群。

    阳光城檀境 是阳光城在西安正式亮相的第2座“檀”系作品,位于高新CID板块,与未来之瞳仅一路之隔。该项目规划了5栋高层(25F)、8栋小高层(14/17F),面积区间111-258㎡,在以改善为主之下,也兼顾了一部分刚改客户。户型比较丰富,空间利用率很高,在设计上符合年轻化客群选择。

\

  阳光城檀境效果图

    除了以上几个项目之外,高新路上的天地源·丹轩梓园也可能会有少量房源推出,不过该项目前段时间备案价公示之后,很快又撤回,后续价格再次公示会有多大改动,目前还未可知。

    目前高新区的新盘供应主要在软件新城和CID板块,依托于高新区较高的规划起点,再加上陆续完善的城市配套,这两区域的发展被各房企和置业者普遍看好。但就目前来说,居住氛围还不成气候,人气稀薄、配套稚嫩都是现实,至于未来能不能朝着规划大步快走,还有待时间验证。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快讯

上一篇:陕西:引入社会资本参与老旧小区改造 下一篇:中央“住有所居”为行业再定调 房地产发展不会失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