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作求双赢 捐赠暖人心 鑫大陆企业服务(陕西)有限公司向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捐赠路锥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9-14 16:18:24
[摘要]9月13日,几名工作人员忙忙碌碌的将1200个路锥卸在了西安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办公大楼前,这批物资是由西安嘉泰项目总经理时殿臣牵头联系鑫大陆企业服务(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石磊,向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捐赠的一批路锥,商管公司总经理助理苗虎负责接收。

  9月13日,几名工作人员忙忙碌碌的将1200个路锥卸在了西安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办公大楼前,这批物资是由西安嘉泰项目总经理时殿臣牵头联系鑫大陆企业服务(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石磊,向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捐赠的一批路锥,商管公司总经理助理苗虎负责接收。

image.png

image.png

  苗虎对高石磊的捐赠表示十分感谢,希望双方后期加强合作,交流,同时西安商管公司也会协助园区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随后,苗虎安排安全管理部负责人,把物资做好入库登记,后期及时下发给各园区负责人,放置在规定道路、点位,更换破损路锥,改善园区道路安全环境。这将会对全运会期间,提升园区形象,展现良好风貌带来一定的帮助。

image.png

image.png

  鑫大陆企业服务(陕西)有限公司是陕西秦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港务区分公司,于2021年8月入住西安国际港务区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其中一期为众创空间、小微企业孵化、为小微企业提供财税方面支持,二期直播基地正在紧锣密鼓筹划中。

  西安华南城热忱欢迎有实力、有情怀、有目标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最优质的政策、服务,与园区企业携手并肩,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

上一篇:强化管理 狠抓落实 西安华南城多措并举助力“十四运”顺利召开 下一篇:枫丹江屿|时代大境 潮起江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