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枫丹江屿|时代大境 潮起江湾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9-15 09:14:29
[摘要]9大产业赋能 驱动经济发展

image.png

  9大产业赋能 驱动经济发展

  周边涉及现代金融、生态旅游、会议会展、文化创意、新型产业、现代商贸、健康体育、涉外商务、互联网等九大产业聚合,催动区域强劲发展势能。

image.png

  8座生态公园 万亩绿意环绕

  浐灞国际级风景区、桃花潭、西安世博园、广运潭公园、滋水公园、浐灞湿地公园、灞桥生态湿地公园、灞河西岸公园8大公园生态萦绕,自然景观资源丰富。

image.png

  7大核心配套 进阶品质生活

  砂之船奥莱、大明宫万达、领馆区涉外商务圈等三大醇熟商圈举步即享,三甲级医院唐都医院为健康护航,多维配套延伸家与生活的意义。

image.png

  1座腾讯小镇 共创时代未来

  毗邻千亩腾讯双创小镇,由腾讯(世界500强)强力打造。为浐灞打造集创业、办公、生活、娱乐等为一体得智慧城市示范区,带动10万人就业。

image.png

  浐灞畔不限购 礼遇城市菁英

  枫丹江屿凭借优渥的生态环境,于浐灞重要位置,打造不限购滨河改善住区,以约35%绿地率,约2.2容积率臻稀配置,提升了品质感及业主居住舒适度,礼遇城市精英阶层。

image.png

image.png

  建面约102-194㎡瞰河宽邸 约5.4米层高

image.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枫丹江屿

上一篇:合作求双赢 捐赠暖人心 鑫大陆企业服务(陕西)有限公司向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捐赠路锥 下一篇:善居,是向幸福生活靠近的一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