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不放松 压实责任沉一线 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双节”前全面开展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9-17 19:14:57
[摘要]近期西安华南城的员工忙的是不亦乐乎,全运会的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安全防范压力增大,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出半点纰漏。

  近期西安华南城的员工忙的是不亦乐乎,全运会的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安全防范压力增大,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出半点纰漏。西安华南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防范作为近期的重中之重,主要领导常抓不懈,各部门负责人一线督查、深入推进,确保安全防范工作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image.png

政企结合,强化监管

  9月15日,陕西省应急指挥中心主任董启元率市应急局检查组入住西安华南城,检查全运会开幕式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商管公司总经理助理苗虎负责陪同,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走访商户、听取汇报等方式,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火患排查、应急救援等应急管理工作,重点对值班值守、安全责任落实、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组对园区全运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image.png

领导带头,持续监督

  为切实做好全运会开幕式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9月15日,西安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东带队到各园区、值班室、监控室、消防队员执勤点等地进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夜查行动。物业总监高巍、总经理助理苗虎陪同检查。

image.png

  行动中,王东向各园区负责人了解了下午4点之后的闭市情况,重点检查了值班人员工作状态、监控室画面、消防队员备战情况等。他表示,夜间安全防范工作尤为重要,全运会期间要加强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体现西安华南城良好的风貌。

image.png

昼夜不停,守卫安全

  安全管理部的消防队员、外保昼夜不停持续奋战为园区商户筑牢安全屏障。他们从8月份开始已经停止休假,24小时执勤,时刻巡查园区每一个角落,用脚步丈量了园区,用汗水守护安全,再苦再累他们从未退缩,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准确报送信息,提升了早发现、早处置各类险情的能力,为全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思想重视,广泛宣传

  近期在园区随处可见带着红袖章的工作人员,他们一手拿着单页,一边耐心地宣传节假日安全防范知识,不要在楼道为电动车充电、不使用违规电器、易燃物安全处置、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等。每到一户商家,不仅进行思想上的教育,发现问题还及时协助处理,从源头上杜绝了安全隐患的发生。

image.png

模拟演练,学以致用

  9月17日,2号交易广场华盛奥特莱斯进行了消防演习,随着警报声响起,烟雾越来越浓,大家按照开始培训所学要求“低姿、弯腰、扶墙”,有序进行疏散,安全管理部消防队员驾驶消防车迅速赶到,进行火源的扑灭。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培训,员工们掌握了疏散逃生技能,提高了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即将到来的“双节”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商场经营环境。

  在即将到来的双节长假期,西安华南城从多点入手,从细节入手,有效防范风险,坚决排除隐患,积极打造安全有序的园区经营环境,为中秋、国庆双节安全提供有力支撑,为园区商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护。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

上一篇:华润置地大型文体场馆建设运营探索与实践 下一篇:中秋雅集丨古琴名家相聚陶然里,琴音醉明月琴韵会知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