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金星版舞台剧《日出》盛大开演,曲江新鸥鹏集团携手曲江演出共同输出城市文化演艺精品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9-24 10:28:25
[摘要] 9月23日,金星版舞台剧《日出》在陕西大剧院盛大开演,在演出结束后的“演后谈”中,导演及主演金星老师与其他主创人员更是近距离与现场观众对话,分享对演出人物、舞台布景、舞蹈设计元素等创意理念的认识与思考。

  9月23日,金星版舞台剧《日出》在陕西大剧院盛大开演,在演出结束后的“演后谈”中,导演及主演金星老师与其他主创人员更是近距离与现场观众对话,分享对演出人物、舞台布景、舞蹈设计元素等创意理念的认识与思考。诠释了舞台剧《日出》幕前幕后演出人员所做的努力,升华了在场观众对剧目欣赏的理解与感悟。金星版舞台剧《日出》此次登陆陕西大剧院,以独特的现代舞蹈艺术与经典故事的完美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古城西安增添了一抹匠心独运的艺术色彩。

01.png

  据悉,曲江新鸥鹏集团与曲江演出集团在9月22日的首届西安国际舞台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金星作为舞台剧《日出》的导演及主演也在会上分享了该剧的精彩内容及艺术创作过程。

02.png

03.png

  作为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先行示范企业,坚定高品质城市内容提供商定位,曲江新鸥鹏集团积极响应曲江“走出去”战略,深度整合文旅、文商、教育、演艺、会展等文化产业资源,以丰富的文化内容输出以及城市能级的策划规划及产业建设、运营实力,迅速实现7省10城省、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落地。此次与曲江演出签约并展开全面合作,旨在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推动文化艺术节庆与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搭建多元城市文化交往平台,丰富文化产业内容及IP输出,为城市更新、城市升级发掘更多文化艺术形式。

  近年来,曲江新鸥鹏立足西安,已成功进入杭州、北海、潍坊、开封、重庆、攀枝花、邯郸等三十余文化战略核心城市。同时在京津冀、长三角、川渝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等完成布局。

04.png

  (曲江新鸥鹏全国布局图)

  曲江新鸥鹏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运营是产业长期良性发展的必然趋势,公司将继续深化自身产业资源优势,从城市需求出发,形成完备的产业导入与运营模式,补充完善城市功能;从政府诉求出发,做好历史文化挖掘、保护与利用,助力形成具备城市特性的文化集聚力,助推城市经济发展;以民众需求为本,秉承文化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使命,打造宜学、宜游、宜养、宜业、宜居的“五宜”生态空间,致力于打造出更多“让政府满意、让社会满意、让人民满意”的优质产品。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金星版舞台剧

上一篇:雅居叠境的自我修养,重构山居理想生活 下一篇:雅居乐文旅版图扩容,太白落子山居红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