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十年善居坚守,让生活“始如初见”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9-27 10:47:36
[摘要]俗话说“时间是把无言的刻刀”,它拥有改变万物的能力。容颜、身材、记忆、土地风貌、人文历史、城市相貌,没有什么是时间无法改变的。也许正是因为明白时间的无所不能,清代词人纳兰性德才会写下“人生若只如初见”的感叹。而在快速发展的现代城市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也在执着的与时间对抗,不断努力让社区始终维持“初见”模样,它就是龙湖。

  俗话说“时间是把无言的刻刀”,它拥有改变万物的能力。容颜、身材、记忆、土地风貌、人文历史、城市相貌,没有什么是时间无法改变的。也许正是因为明白时间的无所不能,清代词人纳兰性德才会写下“人生若只如初见”的感叹。而在快速发展的现代城市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也在执着的与时间对抗,不断努力让社区始终维持“初见”模样,它就是龙湖。

  从2012年起,至今龙湖10年投入超1亿打造“善居计划”,为业主提供免费专属增值服务,包括“社区冻龄”和“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不仅照顾社区的“面子”,同时兼顾业主家的“里子”。十年以来,龙湖坚守善居的初心,保持服务的专业度、高标准,力求让每一年的善居计划都能打动客户,让业主的家无惧岁月洗礼,成为时间的朋友。

long 1.png

  西安龙湖自今年5月“善居计划”启动至今,已累积完成香醍片区、枫香庭片区、花千树片区、水晶片区、曲江片区共计20项社区改造,其中包括园林维护、地库、游乐场、消防门等多处点位。除此之外,龙湖专业人员入户为多达5000余户业主提供油烟机清洗、冰箱清洁、洗衣机清洁、排查检修等特色服务,名副其实“别人家的社区”。

long 2.png

  龙湖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在细节上精心挖掘,用“善居”为业主的“新家”持续加码,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引领行业效仿的服务亮点。房子是家的前提,售后是维护家的保障,只有两者关系相辅相成,才能真正意义上博得购房者青睐。连续十二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的结果,正是龙湖式幸福最强有力的佐证。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还在为租房犯难?“管理+专业+服务”,这家房产经纪门店你值得选择 下一篇:践行科技助老,贝壳公益教老年人用手机走进丰庆路社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