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楼市爆雷频发,购房者该何去何从?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0-08 16:56:00
[摘要]楼市变局当前,买房选对房企至关重要。放眼当前楼市,一直以来备受赞誉和追捧的,莫过于有强劲实力的央企和国企。客观来看,央企和国企不仅有雄厚资本实力、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战略性蓝图规划,而且在社会担当、产品公信力以及服务意识方面,也可圈可点。

2021年楼市似乎一直裹挟在劲风当中,从春节前后华夏幸福爆雷,到后来千亿房企泰禾,近日身为地产三巨头之一的恒大和河南地产龙头企业建业集团也卷入舆论当中。此外,在原本火热的土拍市场,房企拿地也开始趋于谨慎,以杭州为例,第二批集中供地10宗竞品质地块9宗面临流拍,仅1宗符合要求。我们不难预判,土地市场的降温对楼市发展也有较大刺激。

  面对种种情况,不禁令人怀疑:房地产市场是不是不景气了?

  并非如此。

  今年7月以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楼市三年整治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些大型房地产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困难,对于整个行业发展的影响还需要观察。”国家统计局发言人付凌晖表示。

  简单来说,如今的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变局,这场变局过后,市场会变得更加清朗有序。

楼市变局当前,买房需要更加谨慎。想要不踩雷,选对房企就显得至关重要。而放眼当前房地产市场,一直以来备受赞誉和追捧的,莫过于有强劲实力的央企和国企。

客观来看,央企和国企不仅有着不同于普通房企的雄厚资本实力、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战略性蓝图规划,而且在社会担当、产品公信力以及服务意识方面,也可圈可点。基于此,置业者对于央企、国企等靠谱企业,自然青睐有加。

如今,在西安乃至全国房地产行业都剧烈变动的当下,有一家兼具实力与责任感的央企值得被关注。

  央企担当,注重品牌公信力

中交集团,全称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旗下监管的16家中央企业之一。2013年,中交提出打造全球知名工程承包商、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特色房地产商、基础设施综合投资商、海洋重工与港口机械制造集成商的“五商中交”的战略定位和目标,在全国乃至世界打造了一大批代表世界、代表时代最高水平的“超级工程”。凭借卓越实力,2021年中交集团荣获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61位。

无论是海内外鼎力开发的“超级工程”,还是国内多座城市投建的宏大配套,中交集团的雄厚实力一次又一次为大众所见证和惊叹。

f2-nk(景观).jpg

(中交集团南方总部基地效果图)

  中交集团是中国全球最大的港口建设企业,著名的上海港洋山港区、天津港30万吨级航道疏浚工程均出自中交之手,其中上海洋山港是世界上最繁忙的码头,每天有接近4万5千个集装箱在这里流转。每年在洋山港码头经过的集装箱,首尾连接起来,可以绕地球四圈半。它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公路、铁路设计建设运营企业,承建了京沪高铁、蒙内铁路等世界著名铁路工程,推动了中国铁路建设标准走向世界。

洋山港2.jpg

(洋山港实景图)

  在桥梁建设方面,中交集团掌握了世界话语权,是全球最大的桥梁设计建设企业。它设计或建设了5座世界大斜拉桥、5座世界悬索桥、7座高山峡谷桥、6座世界跨海大桥等,承建的印尼苏拉马都大桥是中国桥梁建设标准走出去的标志性工程。

微信图片_20170707155335.jpg

(珠港澳大桥实景图)

  中交集团更是全球领先的隧道设计及施工企业,其中令国人骄傲的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南京扬子江隧道、嘎隆拉隧道等均是中交在“中国隧”中的知名工程。

  不仅如此,中交集团在陕西深耕已有50余载,先后布局承建了全领域、城市重大核心配套项目,在三秦大地留下了为人称道的工程巨著:从投资承建的榆林至佳县高速公路、西安咸阳机场三期改扩建飞行区场道、西安地铁10号线/14号线等全领域城市重大核心配套项目,到致力城市发展建设而先后开发的中交科技城产业园、西安全运村奥体中心主场馆、西安高新区唐遗址公园南延伸绿廊等重大工程,以及深度参与建设的陆港幸福岸线(灞河)项目,以及西安沣河、潏河入沣口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等等,这一系列超级工程背后,中交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城市向上更生,其深入骨髓的社会使命和工程匠心,已跃然眼前。

  成立于1993年的中交地产,是央企中交集团实现“五商中交”战略的“特色房地产商”之一,也是中交集团在地产业务板块的首要承接者。

123.jpg

(中交地产全国布局图)

  实力雄厚的中交地产旗下拥有50余家全资、控股企业,业务布局全国30余城和地区,其坚决贯彻中交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工作部署,重点培育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特色小镇、物流地产、TOD、养老地产、融资代建等创新业务,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第6位,并连续7年获“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第1名等多项行业殊荣。

  2014年,中交集团收购绿城中国,成为绿城最大股东,汲取绿城的高端建筑开发经验,将绿城的“高端产品主义”融进中交地产的血液里,并融合自身丰富的工程建筑积淀,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0年,中交地产首发西安,落子千年文脉沣河畔,带来旗下高端“和”系产品——中交长安里,与古城共振,联袂国际大师团队,倾心定制藏品级产品,礼献大西安时代。

SB.jpg

(中交长安里售楼部实景图)

  择址沣河畔,洞见城市未来发展

  依托国内外多年工程建设经验,中交地产聚焦全国6大区域、重点布局一二线30余城,它的靠谱不仅存在于骨子里流淌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还与独到的择址眼光密不可分。

2020年首进西安时,中交地产就将目光锁定了“大有来头”的西咸新区。2014年1月,国务院正式批复西咸新区成为第七个国家级新区,它不仅是我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也是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就明确提出,要围绕加速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的主线,以西部科技创新港和西咸新区为总窗口,计划到2023年引进培育科技型企业达到2000家,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300亿元。

此外,作为关中—天水经济区的核心区域,西咸新区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基础良好、教育科技人才汇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环境较好,具备加快发展的条件和实力。国家级新区的确立和优质产业的引入,必将给西咸新区带来人口红利和居住、消费等巨大市场潜力,人居等级、生活配套将会有大浮动提升,将有大量高净值客群涌入此区域,形成圈层效应。中交地产布局西咸新区,承袭中国传统“和”文化的儒雅,以“美丽建筑+美好生活”为中交长安里的开发理念,在“八水绕长安”的风雅之下,深度发掘沣河千年文化底蕴,洞见城市未来发展。

沣河.jpg

(沣河实景图 图源:政府官微)

  区域内近万亩生态湿地资源环伺,沣西新城的生态型产城融合为区域内房企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区域产城融合的大背景下,中交地产周边资源丰饶,倾力打造的中交长安里以高端人居样本之姿,不仅为居者筑造宜居宜业的生活,同时也为中交地产的靠谱锦上添花。

  令人欣喜的是,不可多得的配套优势为项目再添一抹亮色。

  沣渭两河丰饶水域及白马河公园、大西安中央公园、沣河森林公园等三大公园共同打造生态森林氧吧,双地铁及完备的交通路网让便捷出行成为可能,距离西安高新、咸阳国际机场约20公里;另外,社区紧邻沣西实验学校和陕师大附中合作办学沣西第四学校,书香氛围浓郁;更有沣西吾悦广场和紫薇·万科生活广场(在建)满足娱乐休闲之需……优越的项目选址和完备的生活配套,中交长安里的价值不彰自显。

SBSB.jpg

(沣西新城-沣西实验学校实景图)

  28载楼市精耕,中交地产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核心板块倾力打造中交长安里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品质与匠心。

  首进西安,先做口碑再做价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房企亦如此。中交地产的靠谱还体现在它对产品细节的匠心打磨。

  总占地147亩的中交长安里从产品规划开始,就注定赢得人心。社区规划有19栋小高层和4栋高层,面积区间120-192㎡可满足市场多元居住需求,2.4的低容积率以及35%的绿地率将“舒居”落在实处。尤其随着楼市限购政策的不断升级,西咸新区乃至整个西安购房资格弥加珍贵,中交长安里那份央企的大气便愈加凸显。有别于市场常态的“逆势增配”,中交长安里在兼备住宅品质和物业服务的同时,项目的不限购更是让置业者心向往之。

111111.jpg

(中交长安里鸟瞰图)

  中交长安里的匠心还体现在对产品细节的严苛。携手GOA、HWCD和朗道国际一线大师团队,经百次易稿、精心雕琢,以大师精神铸就沣西人居艺术。LANDAU朗道国际景观设计匠心打造双轴双景园林景观,社区内三进院落五轴两园的景致错落有致,建筑与自然在这里和谐共生。

2.jpg

(售楼部实景图)

  不仅如此,中交长安里还力求在公建化立面突显建筑美学真谛。项目淬炼公建化巨幕玻璃外立面,打造市场罕见的全屋三层两中空low-e玻璃,将采光、实用和建筑美学有机结合。

立面效果.png

(外立面效果图)

  对于美的追求,中交地产从不是流于表面,中交长安里的精装品质也堪称区域标杆,智能家居、日立空调、松下新风系统、西门子烟机灶具及洗碗机、摒弃传统平开窗,中交长安里以内开内倒致力为居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更有市场少见的前后置净水系统,以西咸A类建筑标准、A+级装标浓墨书写居住品质,尤其是当前市场大部分住宅层高都在3.1米时,中交长安里以全系约3.15米层高的“任性”规划,赢得市场广泛关注及置业者的一致好评,这正是中交地产首进西安后,对树立人居标杆的有力诠释。

WechatIMG564.jpg

(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所谓品质住宅,是在其居住属性之外,还能为居者营造闲适的生活氛围。中交长安里牺牲珍贵的住宅货值,精心打造7大功能区泛会所,以会客、颐养、智趣、健身四大主题进一步充盈业主的居家生活,诠释新时代写意人生。

  于产品力外,项目还引进中国高端物业领军企业—绿城物业,护航业主幸福生活。落地到中交长安里项目,绿城物业将结合多重智能安全体系和贴心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高效、周到、个性化的全龄段、全方面的生活服务,让生活更有温度。

  从“超级工程”在全世界的惊艳亮相,到品质住宅遍及全国30余城,央企中交集团的过硬实力有目共睹。身为中交集团的“特色房地产商”,中交地产在西咸新区展现出不俗实力——高阶改善项目中交长安里,不仅被视为区域乃至全市新一代舒居的标杆和样板,更是中交地产在激变市场中保持初心、稳健向前的有力证明。

  (参考资料:中国房地产报 中国证券报 证券日报 西安晚报)

  -------------------------------------------------------------------------------

  120㎡、135㎡品质高层,140㎡舒居小高层精装交付

  1#(17F)、19#(25F)、20#(25F)火热销售中

  中交长安里

  给生活多一重靠谱保障!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 爆雷 购房者

上一篇:关于一个时代的美好记录 下一篇:“方向感”差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房产经纪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