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不用冻哭了,龙湖贴心服务暖万家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1-08 10:21:25
[摘要] “全力以赴,让每一个龙民温暖入冬”是西安龙湖的答案。为了让温暖按时走进千万龙民家,物业多项举措并行,配合供暖工作有序推进——

  双十一的快递还堵在路上,一大波实力派冷空气已经包邮到货,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没穿秋裤遇寒流。

  这段时间,我们是这样的:三天不洗头,因为没攒够让仅剩的一点头发孤身面对冷空气的勇气;不回微信消息,不是高冷,是手冷,一秒都离不开衣兜;每天提前半小时醒来,为起床做心理建设。毕竟除了被窝,都是凉的;饶舌歌手变成咬舌歌手:“我来到西北,从没有后悔,这里冷空气能冻住轻蔑的嘴”……

  总之,对抗寒气全靠一身正气,这种时候,人们对暖气的殷切期望都写在额头上,临近供暖季,如何打赢这场供暖保卫战,守护一份冬天的温暖,成为当前阶段的重要命题。

  “全力以赴,让每一个龙民温暖入冬”是西安龙湖的答案。为了让温暖按时走进千万龙民家,物业多项举措并行,配合供暖工作有序推进——

  应对寒冷的冬季,物业人员齐心协力,面向业主发放防冻通知和暖气试水提示,为了配合龙民时间,物业人员主动预约,灵活调整工作时间,为供暖做万全准备;全面对供暖设备主管网进行调试,排查主管网可能出现的各类故障,清洗主管网内的杂物,为业主清洗地热,暖气温控器异常,楼管带工程师傅上门调试维修,更换空调井阀门、清洗空调风网,保障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

  奔波在检查供暖设备的工作中,开阀关阀,看似简单,却对专业性和细心度有着超高的要求,它关系着业主的财产安全,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到极致,才能让业主拥有温暖的冬天。安全顺利供暖的背后。离不开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各项目维修人员钻井道、爬吊顶,他们的工具包都沾满油污。身上都满是灰尘,屈身于狭窄的水暖井,检修保养每一个螺丝和阀门,兢兢业业,竭尽所能确保供暖安全。

  从一个阀门到另一个阀门,从一个管道井到另一个管道井,从一户龙民家到另一户龙民家。脚步不停,步伐稳健,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承诺,用热情温暖冬天,真心守护业主的家园。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龙湖 龙民 供暖保卫战

上一篇: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理事、新丝路杂志社总编辑鲁峰调研陕建十一建集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