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成功发行2.7亿美元高级绿色债券,海伦堡发展实力获投资机构认可

行业动态 央广网 2021-11-09 13:14:22
[摘要]10月4日,海伦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伦堡”)成功发行共计2.7亿美元2023年到期高级绿色债券,其中1.68亿美元用于提前交换2021年到期债券,并同步成功新发行1.02亿美元债,公司主体评级为穆迪B2,惠誉B+, 债券评级为穆迪B3。

  10月4日,海伦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伦堡”)成功发行共计2.7亿美元2023年到期高级绿色债券,其中1.68亿美元用于提前交换2021年到期债券,并同步成功新发行1.02亿美元债,公司主体评级为穆迪B2,惠誉B+, 债券评级为穆迪B3。

  海伦堡在2021年全年持有总共的6.2亿美金发改委境外美元债发行额度,本次发行是继上半年总共发行3.5亿美金之后,将剩余额度全部用于本次2.7亿美金的高级绿色债券发行,既保证全年额度充分利用的同时,又符合了香港交易所对于企业发行绿色债券的期望。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绿债的发行,是海伦堡在境外发行的第一笔绿色债券,已获取香港品质保证局颁发的绿色认证,主要用于公司境内的绿色住宅和绿色商业项目的再融资,也体现了公司大力发展环保建筑,注重环境、社会以及企业管治方面的行动力。

  在近期大幅波动和整体不景气的境外高收益市场环境下,海伦堡凭借扎实的基本面和与投资机构良好的沟通及长期合作关系,依托稳固的基石订单以及成功的定价策略,出色地完成了本次交易。

  海通国际为本次交换要约的独家交易经理,海通国际和建银国际为新发行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工银国际、雍熙资本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资料显示,海伦堡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余年稳健发展,海伦堡已成为一家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布局范围聚焦于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及华中地区五大区域。截至2021年6月30日,海伦堡业务遍布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的52个城市,累计拥有超200个优质项目,总土储面积约3237万平方米,土储货值近4000亿元。

  (来源:央广网)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海伦堡 债券

上一篇:佳兆业集团:对财富产品出现兑付逾期深表歉意 下一篇:海伦堡打造稳健经营铁三角:财务力、产品力、战略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