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南城•西部机电》专刊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1-10 13:18:53
[摘要]2021年11月10日上午,华南城商业管理(西安)有限公司与西安东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2022版《华南城•西部机电》专刊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打造特色五金机电市场宣传阵地。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华南城商业管理(西安)有限公司与西安东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2022版《华南城•西部机电》专刊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打造特色五金机电市场宣传阵地。

image.png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由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企划部牵头,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张剑锋、西安东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继锋等一行人出席签约仪式。

  《华南城•西部机电》专刊是由西安东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依托西安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面向西北五省及周边区域发行的行业DM专刊。双方将发挥各自企业的资源优势,依托西安华南城强大的品牌凝聚力和众多客户资源拓展西北五金机电行业的潜在市场,加快华南城五金机电经销商在西部地区的影响力和产品传播力,促进产业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实实在在把商户产品推广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11101319291.png

  秋风起函谷,劲气动山河,西安华南城高瞻远瞩、敏锐意识到《华南城•西部机电》专刊对五金机电行业和经销商带来的发展机遇。该专刊立足服务五金机电、服务全体商户,倾力打造西部地区五金机电采购的首选指南。助力各商户的产品和品牌布局,坚持市场+专刊+商户协调发展,全面提升市场承载能力和服务能力,让西安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在全新形势下迈向新的台阶!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华南城

上一篇:暖男上线,让龙湖式温暖循序如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