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守护长安 与你常安|碧桂园陕西区域暖心行动贡献抗疫力量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1-12-28 12:32:00
[摘要]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秉承着“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价值观,在集团的关心支持下,碧桂园陕西区域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迅速组织捐赠队伍,紧急采购5000套医用防护服、20000多个医用外科口罩,以及医用橡胶手套、84消毒液、75度酒精、医用防护面罩、测温枪、医用凝胶免洗手消毒液、方便面等防疫物资运送至防疫一线。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12月23日,西安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据国家卫健委通报,12月26日0—24时,陕西新增152例本土确诊病例,自12月9日以来,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651例,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

image002.jpg

  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秉承着“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价值观,在集团的关心支持下,碧桂园陕西区域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迅速组织捐赠队伍,紧急采购5000套医用防护服、20000多个医用外科口罩,以及医用橡胶手套、84消毒液、75度酒精、医用防护面罩、测温枪、医用凝胶免洗手消毒液、方便面等防疫物资运送至防疫一线。

  

  12月27日上午,在碧桂园陕西区域党员先锋及志愿者服务队的共同努力下,区域防疫物资车队分别前往长安大学、航天基地、西安电力中心医院等防疫一线捐赠点,将上百箱防疫物资顺利运送并发放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用于日常防疫物品的补给,后续还将持续分批进行支援捐赠。

image004.jpg

碧桂园陕西区域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

  因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加上部分道路封闭与小区封控管理,组织捐赠工作面临很多困难,路有险阻,但挡不住碧桂园陕西区域党员先锋及志愿者的满腔热情,志愿者征集消息发出仅一个上午就收到各部门数十位员工的报名,志愿者们主动请缨:“能参加一天也可以,随时准备参与,不挑工作任务,服从任务分配。”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凌晨出动,为防疫一线奉献温暖力量

  本次捐赠物资都是防疫一线的“刚需”物品,从12月24日晚第一次组织会议、沟通讨论决定捐赠到12月27日医疗防护物资和食品悉数按时到达捐赠点,只用了不到3天,3天时间里,志愿者团队与时间赛跑,沟通联系往复循环于电话和信息,联络物资、协调卡车运输、制定支援路线……不知打了多少通电话,核验了多少份资料,都只为贡献这一份温暖的行动力量。

image010.jpg

凝聚抗疫力量

  上下同欲抗疫情,同舟共济度时艰。自疫情反复以来,碧桂园陕西区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快速反应并成立防疫应急小组,在保障区域全员人身安全及业务正常有序开展的同时,担起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精神。除了捐赠物资,碧桂园在陕各项目工作人员更主动扛起守卫社区安全的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守护长安,与你长安,碧桂园陕西区域以实际行动打响“防疫战”,助力西安早日“长安”。我们也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可以共克时艰、度过难关,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碧桂园·凤凰城--疫情下的购房新逻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