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贝壳找房《时间的答案》上线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1-12-31 14:32:00
[摘要]在今年市场下行的背景下,资金、人才、生死存亡……焦虑与迷茫,让店东们不仅仅喊出一句“太难了!他们的确有太多亟待解决。2021年底贝壳找房发布《时间的答案》,重点聚焦房产经纪行业店东的这一年。

  西安,近期因为防疫被迫按下“暂停键”,这也让刘小战他们的工作暂停。 但是他“满眼都是希望”,在刘小战看来,合作是其团队的灵魂,“这是我的答案,也是来自时间的答案”。

  刘小战,西安链家的一名门店商圈经理。也是本次贝壳找房《时间的答案》的主人公之一。

  在今年市场下行的背景下,资金、人才、生死存亡……焦虑与迷茫,让店东们不仅仅喊出一句“太难了!他们的确有太多亟待解决。2021年底贝壳找房发布《时间的答案》,重点聚焦房产经纪行业店东的这一年。

微信截图_20211231142508.png

  通过两个月的时间记录探访,聚焦成都、西安、深圳、银川、长沙的五位的店东,用真实的影像,直击痛点的话题、感受他们的不易与坚持,记录店东生存,给予时间的答案。同时启发每一位正在穿越周期的店东,寻找到自己的答案。

  一个人战斗是顶,一群人战斗是赢。“没人愿意看到伙伴离开”,来自西安链家的刘小战深知这个道理,这是他做商圈经理的第二年。他的2021年,是高效合作一年,他相信只有内部合作顺畅了,团队氛围才会提升,从而打通外部合作,实现共赢,“抱团取暖,寒冬才暖”!

微信截图_20211231142516.png

  刘小战是以北京链家的本科生经纪人入行的。2016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北京链家的他,一年之后,笑称是“因为爱情”回到了陕西,入职西安链家,继续以A的身份重新开始这份职业。

  当时链家刚刚入驻西安,刘小战的门店都还在装修中,“当时办公场所就是我家”,“天天跑盘”,就是在这样的作业环境下,刘小战完成了团队的招聘、房源及客源的初步开发。由于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分,待其店面装修好后,刘小战就开出了第一单,而这一单也是他所在链家大区的第一单。

  刘小战初创团队6人,到现在发展到20个人,变的是数量的增加,不变的是对于合作的坚守。他自己也是从经纪人做起来的,刚开始组建团队的时候,也不懂太多管理的知识或技能,但他愿意和团队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我当时就是比较开放的心态,有什么事情大家就一起研讨,很多事情也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刘小战说他的团队磨合期大概在6个月,“这个过程中,大家无论是作业的能力及效率,还是业绩,都有了质的变化。”

  在刘小战看来,客户的投诉率是检验你是否对客户好最低的标准。“我们就是一直保持很低的水平”,“其实有时候客户对经纪人的要求没那么高,如果有客户视角,你为他考虑问题和解决方案,客户心里是会有答案的”。

  如同司汤达所说:一条路并不因为它路边长满荆棘而丧失其美丽,旅行者照旧向前。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政企合力抗疫情 富平碧桂园云著项目捐赠防疫物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