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山河待春风,中铁同抗疫|中铁置业硬核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2-01-14 12:54:14
[摘要]随着新增确诊病例的日渐走低,西安战胜疫情的曙光已悄然在望。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1月12日寒冬之夜,中铁置业西北公司针对疫情当下业主生活物资采购困难的情况,特别开启一场为业主上门配送生活物资的保障行动,用有温度的关怀和服务,助力业主安心居家,为西安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尽献绵薄之力。

  绵薄助力,共迎疫战曙光

  随着新增确诊病例的日渐走低,西安战胜疫情的曙光已悄然在望。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1月12日寒冬之夜,中铁置业西北公司针对疫情当下业主生活物资采购困难的情况,特别开启一场为业主上门配送生活物资的保障行动,用有温度的关怀和服务,助力业主安心居家,为西安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尽献绵薄之力。此次物资保障活动被命名为“春风行动”,即意在以春风吹散疫情寒冬,共同迎接古城如初的到来。

微信截图_20220114125016.png

  春风化物,入微关怀到家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爆发,身为央企中铁置业西北公司“疫”不容辞,在各区域管控稍缓之际,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联系各大蔬菜集散中心与供应商,紧急采购万余斤新鲜蔬菜与肉蛋物资,通过无接触上门配送方式,逐一送往西安近千户家人手中,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

微信截图_20220114125125.png

  鲜蔬直供,深入一线配送

  为保障所供应蔬菜与肉食的新鲜,中铁置业化身“物资配送员”,在冷风呼啸的寒夜之中正式启动春风行动,在未来几日,克服交通、物流等困难,将保障物资加急送往各个区域业主手中。目前,有部分业主已经收到这份祝福,在收到中铁置业送达的物资之后,都非常的喜出望外:“还没住进去就收到中铁置业送来的一箱子菜和肉,这样的央企真的爱了!”、“家有余粮,心里不慌,感谢开发商中铁置业,感谢#中铁琉森水岸#的物资派送,疫情隔离以来第一次实现肉蛋双飞,嘹咋咧!”…朋友圈里点赞的声音比比皆是。

3.png

微信截图_20220114125150.png

  图注:春风行动保障物资正在尽力配送中,暂未收到的业主请耐心等待

  赢战疫情,中铁置业与西安同在

  从坚守岗位到秩序维护,从环境消杀到物资保障,在这场无声之疫中,中铁置业西北公司以实实在在的主动作为、领先业界的慰问行动,践行着责任央企兑现理想生活的承诺,让置业选中铁,成为托付一生的首选。#山河待春风,中铁同抗疫。赢战疫情,中铁同在!相信等到春暖花开之日,西安的美好也必将恢复如初。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看、听、享 三个步骤带你沉浸式体验碧桂园交付之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