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央企打造—保利·熙岸林语,低总价“准现房” 火热登记中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3-04 09:43:51
[摘要]随着市场鼓点如雨,引发了一场激情澎湃的人潮涌动。人们在买房的路上摇号疾驰,都想要新一轮红利!资源之争愈演愈烈,灞河沿岸的地段,价格吸引着购房者。

随着市场鼓点如雨,引发了一场激情澎湃的人潮涌动。人们在买房的路上摇号疾驰,都想要新一轮红利!资源之争愈演愈烈,灞河沿岸的地段,价格吸引着购房者。 

为什么灞河板块价格突飞猛进?楼面地价直飙2万元+/㎡;新盘价冲破3万元+/㎡,一切的秘密只有四个字:房源少!西安楼市“遇水则贵”,河湖资源寸土寸金。那刚需家庭还有没有机会?保利·熙岸林语!

PART1 准现房,明年交

截止2021年底,整个市场商品住宅去化周期仅有4.3个月,西咸外围市场在830新政出台限购区域扩大后,供求量双双回落,置业需求回归主城。品质是市场的试金石,2021年在调控升级、行业波动的影响下,保利·熙岸林语登记火爆、逢开必摇。

央企保利在灞河西岸推出品质住宅,性价比高,刚需刚改的选择!保利·熙岸林语清盘在即,最后一次加推4#25层、5#27层房源。低密品质,均价14100元/㎡,更有13800元/㎡起超低价房源,首付仅42万,今年买,明年住,保利绿码央企,如期交付有保障!

图片1.png

效果图

PART2 多重高配

项目总占地约82亩,总建面约17.48万㎡,容积率约2.35,车位配比1:1.2。毗邻自然景观带,奢享低密生态住区,电梯2T4户,目前登记98㎡和126㎡户型。全维智能化精装修,高水平装修标准傲立于区域板块之上。

图片2.png

效果图

PART3 刚需价格,改善品质

如此市场环境之下,保利·熙岸林语的加推,无疑是上车的时机。因为,这一次是同等价位的产品的社区最后加推。

其一,低密品质社区:

保利·熙岸林语,全新升级低密活力住区,三面朝南、南北通透、全装修三室,南向大面宽、户户带阳台,98㎡户型适合首套刚需人群,126㎡户型适合首套刚改人群。

图片3.png

建筑面积约126㎡

图片4.png

建筑面积约98㎡

其二,全精装入住:

保利·熙岸林语,全维智装,塑造品质生活家。运用智能面板/电动窗帘/指纹密码锁/地暖-新风系统,用比业主更挑剔的眼光,是适合年轻人的智能化低密住区和高性价比房子。

WeChat74a05785d98bf03b69c0a881f59436a9.png


效果图

PART4 央企保利,实力担当

2021年,房地产市场迎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考”。在这个形势严峻的考场,全国首次遭遇一二手政策联合调控+全流程资金链监管,各大房企频频暴雷。工程预付款出现“纠纷”,总包单方面宣布“全面停工”屡有发生,小区交付逾期,或是无法交付,买房再一次变成了一场“探险之旅”。

保利发展作为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30载布局全球100余城,自“三道红线”实施以来,保利始终保持绿档,是前五房企中一直保持绿档的房企;陕西保利入陕10载,16个项目布局大西安。灞河西岸,央企执笔,保利·熙岸林语不容错过。

图片5.png

PART5 硬核设施,区域难求

在一线品牌影响力和低密红盘背后,保利·熙岸林语还有四个难以企及的高度,让市场三军辟易。

一:举步公园,直面长约15Km灞桥生态湿地公园

湿地负氧离子含量,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清新空气标准约2倍以上,公园里建设完成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多个运动场馆,能享受鲜氧呼吸的森林浴,又能体验健康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

二:地铁为邻,距9号线香王站约300米

无缝转乘1号线、6号线(建设中),向西速达纺织城,直达钟楼,以及高新、城西等城市重点板块,大幅度提速出行效率。

三:优教集萃,近距诸多幼小学校丰富教育资源环伺

约4km内,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学校环伺,人文优教氛围浓郁。其中东城第二中学,规模大以及各项设施齐全的学校,目前,小学、初中、高中均已开学。

除此之外,还有铁一中滨河学校、第五十六中等8所中学;中铁九年制学校(规划中)、庆华小学等13所小学;天使幼儿园、晨光幼儿园等11所幼儿园。

图片6.png

实拍图

四:全维优配,拥揽商业/医疗/人文等都会级配套

鳌占大西安东西中轴线:“长乐东路-地铁1号线-祥云路”核芯位置,向西连接城市繁华版图,都会级配套,近距离接驳。距离华阳购物中心约2.4km、唐都医院约3km、水墨长安艺术博物馆&崔振宽美术馆约1.4km、半坡国际艺术中心约3.5km,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谙熟市场变化,方知价值之高。在央企品牌实力以及低密品质领衔之下,保利·熙岸林语最后加推。灞河西岸·公园里·地铁旁,建面约96-126㎡低密品质住宅,首付42万起,主城保利三房!

图片7.png

购房登记已开启

房源状况:本次开盘销售楼幢(4#、5#)楼,位于(灞桥)区(柳雪路与祥云路交汇处西南角),全部准售住房房源共(203)套,总面积约(22844.44㎡)。

户型1.单套面积96.94-96.9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96套

户型2.单套面积123.17-125.6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102套

户型3.单套面积191.63-194.05㎡六室两厅三卫户型2套

户型4.单套面积113.35㎡跃层3套

编辑:宫天宇

相关热词搜索: 低总价 准现房

上一篇:西安国际水展今七月西安召开 加速再生水生产进程 下一篇:华南城与特区建发旗下深规院达成战略合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