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城南纯板复式,不限购,买一层享两层! 新品热推 热!度!难!挡!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2-03-15 15:12:49
[摘要]在西安购房者眼中如果提到“莱安逸珲”、“莱安逸境”,你一定觉得这是品质生活的代名词,而作为2021年至今城南最具话题热度的类居住产品,莱安领域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市场关注,莱安集团时隔多年再次回归,于城南之上再起标杆之作!现莱安领域首批房源已全部售罄!2022新品加推,热度难挡!

在西安购房者眼中如果提到“莱安逸珲”、“莱安逸境”,你一定觉得这是品质生活的代名词,而作为2021年至今城南最具话题热度的类居住产品,莱安领域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市场关注,莱安集团时隔多年再次回归,于城南之上再起标杆之作!现莱安领域首批房源已全部售罄!2022新品加推,热度难挡!

在房产市场处于冷却状态下,莱安领域为何受到大家如此追捧,作为领域的购房者们,他们到底看重的是什么?

区 位 优  —— 感受城南核芯生活

地段决定土地价值,房子失去了地段就是一堆没有灵魂的钢筋水泥。莱安领域,落位城南核芯,东向曲江文化底蕴根脉,向西承接高新CBD经济繁荣,南享有航天城及大学城科技文化氛围。择址城南核芯商圈,毗邻地铁2号线凤栖原站、8号线、15号线(在建中),便捷交通,告别上下班拥堵,近在迟尺的畅达交通,有效缩短通勤距离,享受更多生活乐趣。

图片11.png

 多 配 套 —— 楼下即享“5+1”完美生活场

在众多大家关注的购房配套中,教育是大家最为看重的,莱安领域下楼200米西北大附属小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丰富多彩的校园内外生活环境、强大的教资团队、全方面发展的教学模式,带给孩子更加丰富的学校学习生活氛围,用更多亲子时间拉近你与孩子距离,成长陪伴不再是难题。

图片12.png

一路之隔1152亩清凉山公园,110亩长安中央公园,感受不可复制的生态自然景观。在领域清晨推窗见景,新鲜空气扑面而来,鸟语花香四季分明!晚上与家人悠闲散步,欣赏晚霞穿透云层,和孩子一起探寻大自然的奥秘,南山北景诗意生活,在繁华中寻一处静谧。

图片13.png

全能的配套设施,是全方位的生活享受!下楼喝杯咖啡、闲暇时间去健身瑜伽,1.1万平楼下商街、紧邻中粮大悦城、宜家荟聚,是15分钟随时随地便捷生活圈,商业汇聚享受家门口的繁华生活。家对面西安工会医院,专业康养机构为家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楼下强森医疗,营造15分钟便诊体验,享受你身边的专业家庭医疗服务。

图片14.png

产 品 力—— 复式人居,双倍空间为生活解压

在产品优势上,莱安领域纯板复式“买一层享两层”让你用一份价格享受双倍空间,且复式空间少有的南北通透户型,采光与通风俱佳;双气入户、市政供暖,这在复式人居中更为难得,居住舒适度大大提高;超大落地窗视野开阔,感受城市繁华的同时,坐拥南山北景四季风光。傍晚在家,楼上是自己的小天地,独享一个人的私密时刻、楼下客厅和孩子游戏嬉戏,分享一天校园生活趣闻!在领域,不必为生活压力烦恼,复式人居,单层面积物业费用,支出减半、空间加倍,释放你的更多热爱。双气入户、市政供暖收费更低,域享自在人生,为生活解压。

图片15.png

品 牌 力—— 深耕西安15载  莱安集团用品质说话

对于市场环境下很多开发商因种种原因导致的烂尾等诸多问题,莱安集团,用看得见的工程进度、十五载匠心专注的工程质量让业主放心。目前,莱安领域3#楼已经建筑至13层,各工程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图片16.png

———— 莱安领域 - 新品加推 ————

建筑面积约68-94㎡ 不限购、不摇号 买一层享两层

图片17.png

(本户型为主力户型)

  3月购房季 117万起买126㎡ 限量特惠5套

TEL:029-8353 6666 预售证号【第CA21013号】

项目地址:西安·城南·西部大道与广场北路十字西南角

编辑:宫天宇

相关热词搜索: 纯板复式 享两层

上一篇:10余城今年首批集中供地挂牌 放宽拿地条件成主基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