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贝壳找房携手金地新家,正式启动装修资金存管业务合作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3-15 16:50:37
[摘要]3月15日上午,贝壳找房西安站与金地新家西安分公司合作的装修资金存管业务正式启动,这是一次对陕西家装安全新模式的探索。

3月15日上午,贝壳找房西安站与金地新家西安分公司合作的装修资金存管业务正式启动,这是一次对陕西家装安全新模式的探索。

图片18.png

金地新家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程梁首先介绍了金地新家的发展历史,金地新家是金地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个性化整装服务。依靠数字化科技,以及智能化家装服务,用匠心工艺让消费者能装好房,住新家。此次和贝壳合作就是依靠装修资金监管,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解除后顾之忧。

图片19.png

接下来,贝壳找房西安站新居住服务中心负责人夏钰婷介绍道,存管协议的签署,相当于在装修方与业主间设立架设了一道保险锁。作为第三方会,贝壳找房会在装修进行时为现场派驻装修监理,并配合业主对于房屋的装修质量进行检测监督。“我们不光监督房屋各项装修的质量,还会在配合业主检验时,为他们讲解装修过程中会出现的各种‘坑’,让业主对于新居更放心、更满意,‘血汗钱’花的更安全,花的更值。”

图片20.png

据了解,本次贝壳·金地装修资金存管板块推出后,凡于在贝壳找房和金地新家选择家装服务后,原本直接向装修公司直接支付的费用,现在只需打入贝壳设立的存管账户后,装修公司即可按照客户需求和合同开始施工。装修服务完成、客户和监理方验收满意无误后,该笔账目才会转入装修房账户。

未来,贝壳陕西将会与更多的装修企业进行洽谈资金存管业务,推动未来整个装修行业更规范,更透明。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编辑:宫天宇

相关热词搜索: 贝壳找房携手金地新家 装修资金存管业务合作

上一篇:西安商业上演大变局,龙湖携TOD按下城市快进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