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你:“来听我的演唱会”2022关爱孤独症特殊群体音乐疗愈计划邀您共赏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2-03-28 16:24:36
[摘要]为延续多年来对自闭症群体的关爱,呼吁全社会将更多的爱与关怀投向这一特殊群体,由华商网、西安大悦城联合主办的“来听我的演唱会”--2022关爱孤独症特殊群体音乐疗愈计划将于4月2日晚19:00在西安大悦城负一层光影长廊拉开帷幕。

  1988年,第61届奥斯卡金像奖的一部最佳影片引起全球高度关注——

  主人公不懂社交、有强迫性动作、拒绝坐飞机,他看起来似乎“笨”的与社会格格不入,但同时却又似乎比大多数人都聪明:只要翻一遍电话号码簿,就可把簿中所记的电话号码与姓名,如数家珍般地念出来。

  这部影片叫《雨人》,主人公雷蒙是“孤独症”群体的一员。

自闭症.png

  孤独症(autism)又称自闭症,发病率以每年近20万的速度增长,且近年呈现不断攀升的趋势。为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自闭症群体,自2008年起每年的4月2日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

  为延续多年来对自闭症群体的关爱,呼吁全社会将更多的爱与关怀投向这一特殊群体,由华商网、西安大悦城联合主办的“来听我的演唱会”--2022关爱孤独症特殊群体音乐疗愈计划将于4月2日晚19:00在西安大悦城负一层光影长廊拉开帷幕。

房产大图.jpg

  本次公益活动将借助孩子与音乐之间与生俱来的天然链接性,通过音符的丰富变换和童声合唱的美妙旋律,来帮助“星星的孩子”探索更加多元的世界,感知社会的温暖。另外,本场公益活动还将特设义卖区,“星星的孩子”亲手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将向您展示艺术令人惊喜的另一面。

  贝多芬曾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来听我的演唱会”--2022关爱孤独症特殊群体音乐疗愈计划的举办,不仅是华商网关爱自闭症群体公益活动的又一次起航,更是以音乐的魔法疗愈“星星的孩子”世界的一份温柔。或许,这正应了维也纳古典乐派奠基人海顿的那句话——当我坐在那架破旧古钢琴旁边的时候,我对最幸福的国王也不羡慕。

  今天,我们诚邀您一同参与到4月2日举办的“来听我的演唱会”--2022关爱孤独症特殊群体音乐疗愈计划中来,希望以你我的一份绵薄之力,为自闭症群体撑起一方朗朗晴空。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孤独症 音乐疗愈

上一篇:记者观察|高库存压顶,三四线楼市如何“破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