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匠心入微!星河湾4.0标准,鉴证品质背后的考究

首页焦点图 华商网 2022-04-15 09:03:04
[摘要]在星河湾看来,好与更好之间,往往便是匠心所在。

1.顶部GIF图.jpg

  在星河湾看来,好与更好之间,往往便是匠心所在。

  行家见门道,大有大的难处

  房屋的精装品质,普通人一眼看上去可能找不出来什么毛病,但多年的老师傅一眼便能瞧出装修质量的好坏。对于大平层户型而言,很多人习惯从接缝、边角等细节处发现问题,殊不知墙面、屋顶这些大面积区域,才是大平层家装施工的难点和重点。

5.jpg

|品质体验区实景图

  好与更好间,藏蕴不渝匠心

  墙面的找平是墙面装修的基础工程,假如墙面不平整的话,后期壁布拼接很可能会出现花纹的错位,影响美观。那么如何让大面积墙体更平整呢?这不仅需要有手艺老成的匠师操持,亦需要有恰当的标准和方法,在平与更平之间,蕴藏着星河湾多年的经验积淀。

3.jpg

|品质体验区实景图

  多一道工艺,让墙面更平整

  相较于传统的找平方式,星河湾4.0标准多了一道石膏冲筋工艺。具体做法就是在大面积墙面上用砂浆做出一条或几条灰筋(一般间距不大于1.5m),将大面积墙体化大为小进行分块找平,从而控制墙体抹灰厚度,最大程度上保障墙面的平整度。

  出众的呈现,背后亦是考验

  出于整体美观的考虑,当下市场墙砖的尺寸越做越大。由于瓷砖吸水率较低,难以吸附在墙上,加之自重很大,易出现空鼓,时间一长难免会脱落伤人。为保证墙砖的美观和稳固,传统的铺贴工艺非常注重砂浆材料选择及配比。

2.jpg

|品质体验区实景图

  多一份用心,给家多一份安心

  星河湾4.0标准在此基础上,对传统的墙砖湿法铺贴进行了改良升级,在铺贴上增加了一道瓷砖背胶的工艺,即在瓷砖正式上墙之前,在背面背胶以增强吸附力,不仅粘结度更高,墙面空鼓、开裂的几率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日积月累的工艺改进和经验总结,沉淀出星河湾4.0标准一系列超越常规的品质要求,不仅让星河湾之美惊艳于世,更长盛不衰。

7.底部配图.png

     【温馨提示】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图片、地图、示意图、效果图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授权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星河湾4 0标准

上一篇:300城成交楼面价3年来首降,近7成百强房企一季度未拿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