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发布职工购房补贴政策:最高补贴房款总额的2%

房产头条 中国新闻网 2022-04-25 09:31:34
[摘要]近日,南通市通州区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称,经研究,对区内企业稳定就业职工购买区内首套新建普通商品房发放补贴。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称,经研究,对区内企业稳定就业职工购买区内首套新建普通商品房发放补贴。按照企业职工所购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房款总额(以开发企业出具的税务发票为准计算,不含储藏室、车位、车库、阁楼的价款)和房屋面积计算,90㎡(含)以下给予房款总额1%的购房补贴,90㎡—144㎡(含)给予房款总额1.5%的购房补贴。对符合条件的双职工家庭(直系亲属购房人)购买144㎡(含)以下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给予房款总额2%的购房补贴。

  补贴对象为在区内注册企业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满12个月、在区内购买新建首套普通商品房的企业职工(符合享受人才引进购房补贴政策的除外)。

  补贴范围为:2022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0日期间内,在区内购买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宅。购房时间范围认定: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家庭首套购房认定: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购房时无商品住宅不动产登记记录、无商品住宅网签合同备案记录。新建普通商品住宅认定:普通商品住宅产权登记面积不超过144㎡(含),不包括二手房。(完)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南通市通州区发布职工购房补贴政策

上一篇:围观法拍房多年 他们捡到“漏”了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