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曲江城市树 | 始于高度,不只是高度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4-26 10:19:15
[摘要]100年前,福斯特在《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写道:“窗外风景,决定房子的价值。”一语道尽居所首要的标准,直至今天,曲江城市树以“约130米天际超高层”继续诉说着“窗外风景”的不变价值。而曲江城市树的价值所在,始于高度,更是高度之上一种臻于完美的生活解决方案。

  100年前,福斯特在《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写道:“窗外风景,决定房子的价值。”一语道尽居所首要的标准,直至今天,曲江城市树以“约130米天际超高层”继续诉说着“窗外风景”的不变价值。而曲江城市树的价值所在,始于高度,更是高度之上一种臻于完美的生活解决方案。

曲江城市树

  高度,是相融于这片土地的必然方式

  立于曲江,我们坚信“更高处”是真正相融于这片土地的最佳方式。

  从古诗词中的“一水蜿蜒”到此时此刻的“城市封面代表”,曲江历经20年向上之路。此时此刻,我们在曲江看见的,是自然绿意与都会繁华的恰如其分,是城市内的是集各类生活、休闲场所之大成,更是“理想生活可以想见”的满目琳琅。

  在这里,高度成为解读这片土地的最佳方式,唯有高度,能不错过这一切的美好;唯有高处,能瞰见这片土地的真正价值。

曲江城市树

  均好,是生活体验与精神世界皆富庶

  立于高处,我们坚信,好的居所是每一个与生活有关的细节都能响应居者的最新需求。

  城市建筑风格演进的简约立面、仅在高端住宅中出现的风雨连廊与首层架空设计、以“三园七庭”为格局的意境园林、足以与建筑高度相匹配的居室尺度、承载每一位家庭成员生活所需的场景功能设置……

  曲江城市树,不仅仅是我们对于时代审美、生活趋势的洞察,更是以这样一处空间,让居者寻回生活的自在与精神的丰富。

曲江城市树

  对于曲江城市树,“天际超高层”绝不仅仅只是代表高度的数字,更是建筑形态与城市“众望之地”的最佳组合方式,是居室内外一个个温暖交互场景的叠加,是闲步与湖光与山影之间的闲适内心。

  更高处,我们以一幅充满全新精彩与细微洞察的生活图景,与你一起共赴生命中的新一程。

曲江城市树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城市树

上一篇:以高品质生活版图,让每一天都璀璨如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