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来星河湾,以八大特色温泉,治愈身心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4-26 10:59:29
[摘要]身心俱弛,四季里的温泉邂逅

1.jpg

  每逢假期,最令人幸福的事,莫过于一场温泉的邂逅。闭目养神在热气腾腾的泉水中,告别忙碌与喧嚣,在温泉氤氲的慵懒气息里,感受最私密的温暖和不被打扰的安静,与亲密的家人一起度过轻松愉快的假期。

2.jpg

  星河湾酒店康体中心配备日式风格室内温泉,设有壶浴/岩温泉/丝绸泉/气泡浴/碳酸池/桧木温泉/睡浴/电气浴等八大功能池及氧吧房、冰雪室、岩盘浴等多个功能房,包揽时下流行泡汤方式,让来宾尽享远离尘嚣后的片刻闲暇。

\

\

|星河湾温泉区实景图

3.jpg

  增加身体基础代谢,降低血糖、胆固醇、甘油三脂,增加运动耐力,改善酸性体质及治疗都市人群亚健康状态,对睡眠及神经衰弱有很好功效。

4. 西安星河湾岩温泉实景图.jpg

|星河湾岩温泉实景图

4.jpg

  踏入碳酸泉,无数碳酸小气泡附着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碳酸气体膜,就像一颗新鲜的柠檬被抛入气泡水中,奇妙而舒适。

5. 西安星河湾碳酸池实景图.jpg

|星河湾碳酸池实景图

5.jpg

  通过物理作用形成的水压产生丰富的泡泡,浸泡在泡泡池中,让肌肤尽情吸收世界稀有的苏打型的氡泉的矿物质养分,具有按摩,美容减肥,改善血液循环等功效。

6. 西安星河湾气泡浴实景图.jpg

|星河湾气泡浴实景图

6.jpg

  在星河湾泡温泉热浴,可使肌肉、关节松弛,达到消除疲劳功能,同时在热胀冷缩作用下,温泉水的浸润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提高皮肤紧致。此外,星河湾特有的冰雪室,温度控制在10℃---16℃,以冷热交替的方式,促进血管扩张收缩,增强全身肌肉。

7.jpg

|星河湾功能房实景图

  星河湾酒店特色温泉,作为理想生活的曼妙篇章之一,以触手可及的便捷与舒享,为业主美好生活赋能,让生活在星河湾,亦如度假级的惬意。

8.png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载文字以及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授权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星河湾温泉

上一篇:《这是向上的时代》微电影首映仪式圆满落幕,遇鉴向上的力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