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正青春,不躺平丨西安华南城有为青年大起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4-29 10:12:01
[摘要]正青春,不躺平,西安华南城90后优秀员工也是人才辈出,今天推出几位90的优秀青年员工,用青年之声传递新时代的青春故事,让一个个鲜活的青年典型走进大家的视野。

 如今正值青春的我们正处于“兴旺时期”,我们应在有限的青春岁月中勇攀高峰,用努力奋斗来诠释我们“青春”。

  近年来,“躺平”之声不断在笔者耳边回响,所谓“躺平”指人在面对压力时,内心再无波澜,主动放弃,不做任何反抗。作为广大有为青年,不应被“躺平”束缚,而应拒绝“躺平”,应顺应时代潮流,突破自我,勇于尝试,敢于发现,利用自己的新思想和时代发展紧密相连,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中不断成长,终能取得新的成果,为时代发展提供新的力量,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行。

  正青春,不躺平,西安华南城90后优秀员工也是人才辈出,今天推出几位90的优秀青年员工,用青年之声传递新时代的青春故事,让一个个鲜活的青年典型走进大家的视野。

优秀青年

员工篇

  01

微信图片_20220429101024.jpg

  王阳阳,1991年生,职位:运营专员,2018年入职西安华南城,作为一名物业基层员工,她对待商户热情、耐心,对待工作专注、细心,对同事友好、真心,平凡的工作,见证不平的她,在每一次活动配合中逐一拜访商户;在商户诉求时,耐心倾听;在岗位人员减少,工作量变大时,调整心态,毫不退缩,充分发挥一岗多能,一岗多职,虽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她用最真挚的热情和无私的奉献,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西安华南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奋斗中的阳光女孩,永远积极向上!

  02

微信图片_20220429101028.jpg

  杨再,1991年生,职位:会计主管,2014年入职西安华南城,从收营员转到结算岗,不仅是工作能力的体现,也是个人目标的前行,她坚持“不让工作在我手里失误,不让差错在我手里发生,不让公司利益在我身上受损”的理念,凭着自己的细心和耐心,把财务报表、收费、审核、报销、税务等繁杂的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在工作间隙,她坚持学制度、练技能、挑大梁、扛重担,不提升自我,八年磨炼,练就扎实功底,风吹雨打,更显担责有为。

  03

微信图片_20220429101031.png

  李洋,1995年生,职位:安全主管,2020年入职西安华南城,从一名消防队员到安全主管,退伍不褪色,在安全管理上续写敬业和担当,疫情封控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清晨有接送医护人员的身影,夜晚有巡逻检查的步伐,对接保安、保洁工作尽职尽责,发现安全问题及时上报,凌晨2点仍在设置隔离围挡……将安全责任融入到每一件小事中,对待同事亲如战友,有事必帮,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始终保持青年人的朝气,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04

微信图片_20220429101039.png

  胡森,1993年生,职位:维修班长,2017入职西安华南城,身着蓝色工装、带着白色线手套,机电专业毕业的他,与电力维修终日相处,在处理商户维修诉求、巡检配电设施设备、处置突发事件等工作中,将所擅专长发挥的淋淋尽致,为公司出一份力,为每一位商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不善言辞的他,有着沉着冷静的心态和认真细致态度,从一个懵懂的毕业青年成长为工程维修技术骨干,未来的日子里,他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谱写更加优美的青春篇章!

  人生的黄金时期在青年,广大青年员工要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为人生信条,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学习意识,让自己的青春更加充实、更加饱满、更加有收获,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企业的奉献中焕发出靓丽光彩。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有为青年

上一篇:青绿舞长安 金泰恒业邀您共赏舞蹈诗剧《只此青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