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打响交付攻坚战 | 绿地兰亭公馆“媒体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5-05 16:26:11
[摘要]争分夺秒抢工期 优质高效保进度

  为展示项目奋战攻坚、誓保交付的抢工氛围,5月5日上午,沣东绿地新里城三期兰亭公馆项目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直击项目一线,全方位公开项目建设进度。

EC2A0625_副本.jpg

  走进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吊臂起降,多辆工程车往来穿梭,400余名施工工人有条不紊地在各作业面施工,处处都是繁忙抢工的建设景象。媒体代表们实地参观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项目负责人都对工程概况、现场管理、施工进度、质量技术、人员配备以及下一步抢工计划等进行简要介绍。

EC2A0658_副本.jpg

  从各类展示牌到项目展示区,再到工程现场实地观摩,整场活动以360°全景充分展现了绿地全速推进各楼栋工程施工进度、保质保量保交付的担当作为。

EC2A0652_副本.jpg

  为确保项目加速建设、尽早交付,事业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项保交付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铺排抢工计划,并多次奔赴项目一线巡检指导。同时工程、合约、技发等各条线集中精力,组织人员保障项目各个环节顺利推进。绿地西北始终坚持把“保交付、抢工期、抓进度”作为重中之重,迎难而上、紧盯目标,全面打响交付攻坚战。

EC2A0697_副本.jpg

  截止目前,绿地兰亭公馆项目23栋高层住宅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砌体全部完成、抹灰完成80%、保温完成50%、涂料完成30%。外墙保温材料每日进场约500方;一批次交付楼栋室内地暖正在施工,计划本月陆续移交精装修;车库顶板防水和保护层正全面抢工,大批量材料已陆续到场;室外景观、管网等即将进场施工;精装修单位已全面进场。

EC2A0701_副本.jpg

  随着绿地兰亭公馆项目推进工作的调整变化,项目将持续增加更多工人抢工,全面打响交付攻坚战,力争于2022年顺利交付一批次楼栋,以绿地匠心为广大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绿地兰亭公馆“媒体开放日”

上一篇:龙湖 青云阙首开劲销5.8亿!高新CID持续上演龙湖热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