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创造童款快乐 | 2022创业者脱口秀之夜圆满落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6-01 14:08:18
[摘要]5月31日,由华商网、蓝城环球西安中心、混沌学园西安分社联合主办的“创业者脱口秀之夜”活动在蓝城环球西安中心生活美学馆举行。活动邀请了混沌学园西安分社学员、蓝城环球西安中心业主参与。

  5月31日,由华商网、蓝城环球西安中心、混沌学园西安分社联合主办的“创业者脱口秀之夜”活动在蓝城环球西安中心生活美学馆举行。活动邀请了混沌学园西安分社学员、蓝城环球西安中心业主参与。

a08fbd39ad20907293b0029cfc722f2.jpg

  原中央电视台《领导者说》特约主持人、简丹财经创始人、青年作家、混沌西安秘书长申丹在致辞中介绍了混沌西安的概况及布局。她表示,“混沌西安希望以公益心带给大家更好的体验,通过这个轻松愉快的晚上,让大家抛掉问题,沉浸在氛围中交流。”

fae6ae9d4ea8ad30604c2de62be1042.jpg

  本次活动是华商网与混沌学园西安分社的一次创新与积极的探索,希望打破人们对于沙龙严肃刻板的印象。活动现场,陕西优秀脱口秀演员杨帆、大毛与宫晶晶打破思维定式,以脱口秀形式吐槽商业、创业、就业过程中的趣事。用幽默犀利的段子挖掘创业新论点,共鸣式“回忆杀”打开创业者孤独封闭的童心,唤起儿时最初的梦想。

  诙谐幽默的脱口秀表演形式和新颖观点,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5a4fff18780b8e256999802ac071931.jpg

脱口秀演员杨帆

13f19dea9001cb5bb3b8d09fde451cb.jpg

脱口秀演员宫晶晶

b521aaaccf9f492c4ea0038bba7437b.jpg

脱口秀演员大毛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开放麦环节,邀请混沌学院嘉宾马旭冉与方方,以“敢想才敢为”为主题,从创业者角度围绕儿时梦想、创业经历、商业思考等方向进行分享。

  90后创业者,发声主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理人、卓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世纪金花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主理人马旭冉以“一次仓促但真诚的分享”为题,分享对于风险评估以及松弛感的理解。对于敢想敢为,他表示,“敢想敢为作用在创业上,强调的是长期的聚焦,清楚自己是谁,找到使命感和最大的社会价值。焦虑的人眼里更多只有自己,而松弛的人,才能看见别人。”

09dffd4f1ab897e834e00e84e480431.jpg

发声主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理人、卓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世纪金花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主理人马旭冉

  喜悦众志创始人方方带来以“‘拍’不散的合作伙伴”为题的分享。从公司存在的意义、合作伙伴的作用与价值等角度分享自己的观点,在她看来,创业中最重要的是同频的合作伙伴。她表示,“一件事情的产生,事背后是人,人背后是心,我们需要寻找到自己。”

e3a9e585f52ff4547e86efbfd2eecef.jpg

喜悦众志创始人方方

  以多元声音聚焦创业经历,在互动交流中洞见真我。此次活动的初衷也是希望能够在环球荟高端俱乐部与混沌学园西安分社的助力下,聚焦更多行业精英。借助轻松的氛围以及人才资源等优势,探讨经营理念,挖掘深度合作机遇,在交流碰撞中激发创新活力,为企业全方位增长提供强劲动能,实现企业间的互利共赢。

c45a3141c72171c36fd61df40f3938d.jpg

  蓝城·环球西安中心位于高新一期CBD核芯,项目由爱建集团和蓝城集团双品牌驱动发展,在宋卫平先生的带领下不断改善生活、提高生活、引领生活、创造生活,做“美好生活的服务商”。项目自带约5.8万方国际商业、6000㎡私享空中花园以及天幕无边泳池,规划四季花厅、健身区、VIP私宴厅等私属功能空间,打造静谧美好的生活场域,室内精装国际厨卫品牌和智能科技家居,全方位提供尊崇人居体验,同时引进绿城E.O管家,为业主带来周全的服务,还为城市精英打造了【环球荟】社交平台。【环球荟】是蓝城·环球西安中心聚合城市的顶尖资源,专为高净值人群打造的高端俱乐部,从生活、教育、健康、文化、艺术五大维度,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需求。

  混沌学园成立于2014年,创办人李善友教授亲自打磨创新学科,同时邀请中国及全球名师,通过线上或线下讲授,以及独特的思维模型+刻意练习学习方法,开创了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教育。混沌学园西安分社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唤醒西部创新力量,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创新创业者提供认知升级服务。线上已累计拥有注册人数79100人,目前活跃付费用户2500人左右。涵盖近千家大中小企业中高管、CEO、创始人,线上混沌学园app-提供400+商业案例课程,定期举办线下活动,将品牌打造成为学员家门口的商学院。线上学+线下练刻意练习的模式,已经帮助众多企业打开创新认知,走出现有困难,从创新角度占领认知新高地。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创业者脱口秀之夜

上一篇:爱上西安 与城共建丨西安城建品牌周年庆,四盘联动红利超燃来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