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暨2022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行业动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6-15 10:37:59
[摘要]6月9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暨2022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在西咸新区秦创园人才中心正式启动。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聚创业英才、汇秦创原力”为主题。

\

  6月9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暨2022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在西咸新区秦创园人才中心正式启动。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聚创业英才、汇秦创原力”为主题,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妇女联合会、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西安市总工会、西咸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西安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本届大赛分为启动、海选评审、海选路演、复赛、决赛五个环节进行,大赛面向各类群体按青年创意项目组和企业创新项目组两个组别,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大赛期间,还将组织创业训练营为创业团队提供导师、培训、融资等深度、专业服务,吸引更多新型创业团队参与其中。

  本届大赛旨在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社会氛围,鼓励引导青年增强创业能力,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发展建设。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创新大赛 西安地区

上一篇:金茂西安丨在西安有一种酒店式体验,叫“金茂试住计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