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268个项目 14场角逐 2022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海选路演环节顺利结束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6-20 17:25:10
[摘要]2022年6月18日至6月20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暨2022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海选项目路演环节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莲湖区市民中心、西安人才综合服务港开赛,经过3天14场路演比赛的精彩角逐,36个高质量项目脱颖而出。

  2022年6月18日至6月20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暨2022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海选项目路演环节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莲湖区市民中心、西安人才综合服务港开赛,经过3天14场路演比赛的精彩角逐,36个高质量项目脱颖而出。

  本届大赛项目质量好,海选路演环节400+项目精彩竞技。大赛分青年创意组和企业创新组两个类别,共吸引609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大赛组委会资格审查的项目共计418个,经过6月14-15日的大赛海选项目评审,共计268个项目入围海选项目路演,其中青年创意组98个,企业创新组170个。6月20日36个项目脱颖而出,将进入下一阶段的复赛,复赛名单将于近期在大赛官方平台公布。

图片 7_副本.png

  据了解,本次大赛涌现出了一批勇于创新、技术理念先进的优秀企业和优质项目,参赛项目既有自主研发并落地的新技术,又有突破传统模式的新理念以及与互联网有关的新业态,代表了西安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活力。

  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聚创业英才、汇秦创原力”为主题,共分5个阶段,包括启动仪式、海选项目评审、海选项目路演、复赛、决赛,接下来复赛将于6月24、25日在西安人才综合服务港举行,决赛将于7月5日开启,请大家持续关注.......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

上一篇:与时间赛跑!金科“美好家园计划”的6年坚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