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融创森屿城 | 森境高定秀场惊艳绽放,启幕中心时代封面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6-25 12:38:01
[摘要]2022年6月24日晚,一场前所未见的“森境魅影·艺术之夜”,璀璨咸阳城市中芯。融创森屿城,携一场森系高定时装大秀,一起走进咸阳的森境舞台,与城市时尚先锋,共鉴林间会客厅、森幕美学空间里的封面生活。

  跨越时间的经纬,在厚重的土地之上,致献新的伟大。

  2022年6月24日晚,一场前所未见的“森境魅影·艺术之夜”,璀璨咸阳城市中芯。融创森屿城,携一场森系高定时装大秀,一起走进咸阳的森境舞台,与城市时尚先锋,共鉴林间会客厅、森幕美学空间里的封面生活。

20210624-039A0054.jpg

  林间会客厅里的美好邂逅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宾客们应邀而至,走进这神往已久的森屿城林间会客厅,在自然绿意的环抱中,重新感知城市、建筑、生活的更高意义。

_7M47735.jpg

  健康、绿意与生态,融合着人与自然的不同交互场景,森屿城林间会客厅,以其全新的空间构建、产品概念,以及细腻的表达手法,惊艳整个咸阳。在这里,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人与人之间的无界交流,更是与自然的一次亲切会谈。

  致献咸阳中芯的森境舞台

  融创森屿城,是森林与城市的交融,是自然与城市的和鸣。融创通过探索城市与自然平衡相处的模式,以建筑的方式将森林引入城市、将场景体验融入生活,满足人们对自然、生态、森系居住环境的向往。

  在这场森系高定时装秀的全新场域概念中,城市、自然与人的边界被彻底打破,以夜空、森木为背景,走进“绿野仙踪”的奇幻秀场。精致优雅的“精灵们”身着独立设计师定制时装,用翩然的裙摆展现自然美学与时代风尚,在如梦如幻的时尚盛宴中,生活的梦想亦随此生长绽放。

  对话城市先锋,举杯盛邀星河

  轻摇晃动的酒杯中,投映着的森木的倒影,也让林间的交谈,更加舒然于心。艺术、文化、时尚、建筑......数十位专业领域的嘉宾们于林间会客厅侃侃而谈。

  所有的经典皆源自对美好的传承。从传统到创新,从过去至未来,和融创一起走过时间洪流,以迭代城市人居的森境之作,传递对咸阳、对自然、对生活的深切热爱。

  心怀森境生活的向往,与星河举杯,与丰盈的新生活相见,共同拉开森系美学生活的序幕。

  森幕美学空间,高定中芯生活

  打破钢筋水泥的逼仄感,如何在都会中唤醒刻在DNA里的自然记忆,以真正健康与人性化设计,让每个场景下的居住更舒适、更美好?森屿城森幕美学空间,或许已给出答案。

  “森境魅影·艺术之夜”活动当日,森屿城森幕平层生活样板间也一同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产品创新植入多方位健康体系,在每一个细微之处,考量人和空间之间的场景和联系,私享流动的森境生活之美。其居住空间采用创新的规划设计,开拓功能格局与自然观景视野,让美好在此生长,为幸福蔓延绽放,令生活丰盈润心。

  以中芯致敬城市所期,以创新重构森境想象。融创森屿城,一个从立面美学到生活方式全面迭代的未来人居,于咸阳中芯惊艳绽放,启幕归心生活的美好新旅程。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融创森屿城

上一篇:西安一路向北,这个城北门户名副其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