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不负时代久候,大明宫金茂府金质美学示范区预约开放!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6-27 10:33:38
[摘要]6月26日,不负时代久候,大明宫金茂府金质美学示范区预约开放,烙印着时光刻度的高端府系精工建筑、因地制宜的12大科技系统、寓情于景的园林技艺……在一场黑胶艺术私享会中慢慢揭开神秘面纱。

  一直以来,美好是我们所向往生活的底色,而在认识中国金茂后,“健康”真正成为美好生活的真谛。从西安首座绿金科技智宅长安金茂府,到首座绿金科技洋房未央金茂府,到西安首个悦系科技生活力住品高新金茂悦园,再到万众期待的首座主城二环里大明宫金茂府,中国金茂一次次迭新着西安绿色健康人居的进阶里程。

  6月26日,不负时代久候,大明宫金茂府金质美学示范区预约开放,烙印着时光刻度的高端府系精工建筑、因地制宜的12大科技系统、寓情于景的园林技艺……在一场黑胶艺术私享会中慢慢揭开神秘面纱。

图片 1.png

丨活动现场拍摄

  二环里中央公园畔,金质美学低密著作

  黑胶是一种时间的艺术,品鉴黑胶的精髓在于岁月沉淀的美好印记;大明宫金茂府是一种时间的回响,汇集金茂理想生活的美好升阶。

图片 9.png

图片 3.png

丨活动现场拍摄

  作为金茂西安深耕四载的高端府系迭新之作,大明宫金茂府秉持严苛择址观,占位曲江大明宫板块,主城二环里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畔,与千宫之宫开启一场跨越时空的人居理想对话。项目总占地约97亩,打造容积率仅为约2.5的低密美学品质住区,规划建筑面积约168-272㎡科技大宅,为升阶主城高端舒居而来。

图片 4.png

图片 7.png

丨活动现场拍摄

  前瞻和洞察高净值圈层“挑剔”的生活需求,大明宫金茂府不走单纯复制路线,邀请知名设计大师:上海日清建筑设计大师任治国先生,近境制作/远域生活设计大师唐忠汉先生,奥雅北京设计大师杜超先生,国匠大师联袂合著,无论建筑立面、园林景观、户内精装设计均采用全新美学形制,力争引领城市峰层人居标准的超越,带来居住品味改善的全面提升。

图片 8.png

图片 10.png

丨活动现场拍摄

  以爱赋予科技温度,给家人最温柔的呵护

  “你和美好生活之间的差距,就差一个金茂府。”大明宫金茂府认为,所谓理想居所,不过是在家的空间内给予自己与家人最大的呵护,在一脉相承府系高端基因之下,延伸定制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营造“舒湿、舒温、舒氧、舒音、舒净”的五舒居住环境。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刚刚于2022年6月17日获得英国BREEAM三星认证,成为2022年西安第一个绿色智慧科技大宅,以领先之姿启幕当下时代的最理想健康人居,为业主摒弃烦恼,只保留最温柔的呵护。

图片 5.png

  遵循金茂对品质生活的执着,不负土地的荣光,此次售楼部及示范区的设计理念脉承大唐文脉,用现代极简的建筑语汇,演绎盛世文化自信与金茂府系建筑美学的高度和鸣,在留存与转译间看见历史,于重塑与解构中创造全新的审美标准,开启了一场中国绿色建筑的美学进化。

图片 6.png

丨项目实景拍摄

  理想的生活,从来没有标准答案,但大明宫金茂府相信,将理想的健康生活摸样的生活呈现予你,这便足以。今日,大明宫金茂府金质美学示范区现已预约开放,诚邀金茂的朋友们,用自己的理想,去丈量金茂的理想,相信一定会收获更多意外的惊喜。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金茂府

上一篇:“荣耀盛放,壹见倾心”荣民壹号样板间盛大开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