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华语杯”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西安活动展示赛区声动语商复赛完美收官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7-18 09:24:16
[摘要]7月17日,第二届“华语杯”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西安活动展示赛区声动语商复赛在金科陕西区域咸阳集美嘉悦营销中心圆满落幕。

  7月17日,第二届“华语杯”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西安活动展示赛区声动语商复赛在金科陕西区域咸阳集美嘉悦营销中心圆满落幕。

\

\

  本次活动由中国关工委十三五规划国家教科研重点办公室指导,北京国艺英才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华语杯”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组委会、金科陕西区域咸阳集美嘉悦项目、华商网以及声动语商学苑联合承办。西安航天城第二小学高级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骆锋瑛,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获得者、陕西青年朗诵家王浩洋,2018-2022年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总策划总导演、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传播专委会副主任贾小清应邀出席赛事,担任评委并颁奖。

\

\

\

  此次活动历时两天,赛事以传承国学精神、展现语言魅力为主题。意在让更多孩子感受语言艺术的魅力,引导青少年了解国学经典、诗词歌赋,传承中华美德、弘扬爱国精神。

  本次比赛共分为幼儿、少儿、少年组三个赛道,小选手们带来了评书、贯口、快板等多样语言类艺术作品。

\

\

\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个个自信阳光、落落大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古贯口段子《十道黑》,到涌动着浓浓的爱国之情的童谣《我和祖国一起飞》,从经典评书节选片段《桃花庄》,到荡气回肠的《将进酒》。小选手们展现出不俗实力,对众多节目进行了精彩演绎,比赛现场十分火爆,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

\

  现场家长表示,“孩子和我们家长都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孩子在台下也是认真准备了很长时间,也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希望孩子们都可以在比赛中拿出最好状态。”

  2018-2022年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总策划总导演、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传播专委会副主任贾小清作为评委之一点评说:“孩子们的表现让我很欣喜,整体台风节奏把握的很好,自信不怯场,很好的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风采。”

82a5ef1810951f54fd9533b7f92bdee.jpg

  用语言架起国学精神的桥梁,将大国自信厚植与青少年的内心。本次赛事全方位展示了少儿语言艺术教育成果,力求发掘语言方面人才,培养儿童阅读习惯。让孩子在朗读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在收获中迸发民族自信与担当。未来华商网将继续为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助力青少年更好的成长。

\

\

\

  金科集美嘉悦,是高铁之上的百万方都市宜居生态大城,咸阳向北大势所趋,享咸阳主城-大西安文体功能区两大板块。金科集美嘉悦【森境】在售98㎡主力户型首付16万起,是刚需置业的福利,项目拥享商业、教育、医疗、生态等全维配套,另有森境园林令您心归都会桃源、智慧社区全维舒心呵护、一级物业为您定制美好生活,业主可随时享受多样需求的高品质一站式都市生活。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集美嘉悦

上一篇:荣民数字系品质首鉴 | 荣民捌号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