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金辉稳健前行,实力兑现美好生活

行业动态 西安金辉 2022-07-25 09:47:40
[摘要]稳健经营是房企的安身之本,也一直是金辉发展的缩影。从数据来看,金辉作为首批三道红线达标企业,一直保持“全绿”的达标状态,各项财务指标均保持在安全线内,融资成本稳步降低,毛利率、净利率一直稳定在行业高位水平,这也使金辉成为众人不可多得的信赖之选。

  稳健经营是房企的安身之本,也一直是金辉发展的缩影。从数据来看,金辉作为首批三道红线达标企业,一直保持“全绿”的达标状态,各项财务指标均保持在安全线内,融资成本稳步降低,毛利率、净利率一直稳定在行业高位水平,这也使金辉成为众人不可多得的信赖之选。

  自2006年金辉集团进驻西北区域以来,16年来,西安金辉始终与城市同行,为西安创造更多美好生活典范,以升级人居产品,焕新高净值人群的生活高度。

图片 1_副本1.png

千亩金辉大城 收获美好生活

  金辉城以匠心专注质造,以丰盛呈现美好。作为泾河新城人居板块千亩航母级大城,已进入高速发展第4年。现如今,大城城熟兑现收获满满,全维生活配套也在加速兑现并不断超越自我,让曾经的规划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图片 3_副本.png

  金辉城现累计交付约2468套,累计约628户业主入住,大城内金辉广场盛装启新,约7万㎡商街,规划名品商超、主题MALL、乐活街区等业态,打造居民繁华消费主场;周边泾河大道等交通要道陆续贯通,助力高效生活;【颜选工坊】及无界会所也将陆续开放,助力大城生活焕新升级。从“一张图纸”到“一座城池”,金辉城不负期待,如期兑现精彩生活。

  东方时代酒店 焕新区域未来

  西安金辉择址东二环优越地段,于金辉江山铭著旁以精工造诣匠筑金辉·东方时代酒店商办产品。项目规划有A、B、C三栋建筑,使用LOW- E玻璃外墙与独特退台式建筑结构,建成后将成为东二环商务新封面。同时,与西安金辉喜来登酒店“比邻而居”,未来将携手焕新区域浓厚商务氛围。

图片 1(1)_副本.png

  金辉·东方时代酒店主体已于去年封顶,A座正在进行外墙立面玻璃幕墙的安装工作。作为区域内鲜有的高端商办产品,集轻投入、不限购,集投资、创业、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以高端创投资产重新定义都市菁英生活新“享”法,赋能区域未来商务发展。

  金辉环球中心 曲江成熟坐标

  西安迈入“万亿俱乐部”,这座千年古都不断向国际都会攀登,曲江文化CBD作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点片区,其地位不言而喻。金辉前瞻时代发展方向,于其上匠筑金辉环球中心综合体,以总建面约为74万方的地标建筑群,为西安焕新生活方式,开拓商业版图。

图片 6_副本.png

  金辉环球中心A、B、C、D、E、F栋已交付,其中A、B栋已入驻金辉西北区域总部、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等200+优质企业加持,约10万㎡SHOPPINGMALL也于2018年6月盛大开业。现金辉环球中心全维配套成熟兑现,在解决业主日常办公、生活所需的同时,也为城市居民带来丰盛美好城市生活。

图片 7_副本.png

  从一纸图景的向往,到建筑的品质生长,金辉始终秉承着“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初心。未来西安金辉将稳步伴随城市的成长与发展,持续兑现全域智美生活服务商的承诺。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金辉稳健前行

上一篇:中南美好We生活品牌焕新,“We趣玩儿”户外轻度假社群正式上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