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低密湾居河畔洋房,筑就沣西人居标的

首页焦点图 华商网 2022-07-26 09:24:29
[摘要]一曲建筑的华章,赋予建筑第三种寓意,成为一座城市的精神符号。对于有着千年历史底蕴的古城西安而言,26载专注深耕于此的紫薇地产,正秉持着对脚下土地的深沉热爱,筑造着一座座理想人居新篇。

  一曲建筑的华章,赋予建筑第三种寓意,成为一座城市的精神符号。对于有着千年历史底蕴的古城西安而言,26载专注深耕于此的紫薇地产,正秉持着对脚下土地的深沉热爱,筑造着一座座理想人居新篇。

文轩-紫薇111.png

  从紫薇元年(1996年)的紫薇花园出发,紫薇田园都市、紫薇风尚,到今日的紫薇樾湾府,国企的精工匠筑,依托于拔地而起的建筑,为大西安时代解读着理想人居的本质需求。

  随着沣西新城这一崭新发展热土逐步走入人们视线,国企的超前视野早已布局于此,一座低密湾居河畔洋房璀璨亮相,以不可多得璀璨洋房塑造沣西的理想人居生活。

文轩-紫薇268.png

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实景图

  沣西新城的科创向心力

  沣西新城,这座崭新的科创新城,独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其先天优势,作为中国西部科创走廊核心区,占据西安、咸阳这两座城市的关键位置,肩负着城市间的枢纽作用,绽放其独特魅力。

文轩-紫薇379.png

沣西秦创原实景图

文轩-紫薇458.png

西部云谷实景图

  定位为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区的沣西新城,正因一批批五百强企业、龙头企业的到来,以科创力量提升着城市的价值。2019年,30亿元总投资的三一西安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主要建设工业互联网区域总部、建筑机器人研发区域总部和装配式建筑区域总部。同时,交大创新港、四大运营商、西部云谷、微软公司等重点产业亦同样选择了沣西新城,再一次证明区域土地的价值与未来潜力。

文轩-紫薇765.png

西部云谷实景图

文轩-紫薇863.png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实景图

  沣西新城的配套向心力

  环顾世界,一座城市的高速发展不仅是产业的发展,必将带动区域配套的全线升级。在沣西新城,一线生活配套早已集结。吾悦广场、道科广场、丝路风情城等多个购物商超形成的商业氛围集群体,演绎着城市级人居配套的潮流之选。

文轩-紫薇1091.png

吾悦广场

  城市发展之下,是对人才与教育的高度重视。沣西新城院校林立,书声琅琅,交大科技创新港中学小学幼儿园、沣西第二学校等一批优质学校分布于此。

文轩-紫薇1281.png

沣西实验学校

文轩-紫薇1374.png

沣西新城第一学校

  在医疗配套上,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咸新区中心医院),公立三甲医院,已投入使用。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创新港医院(三甲医院在建),全面提升沣西新城医疗水平。

文轩-紫薇1540.png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沣西新城的生态向心力

  海绵城市的建设背景之下,在沣西新城,连绵起伏的秦岭悠然可见。渭河,古称渭水,是黄河的最大支流。历史底蕴与渭河生态浇灌出四时的诗意生活,渭河生态景观在此流淌自然之美。

文轩-紫薇1732.png

大西安中央公园实景图

文轩-紫薇1826.png

渭河湿地公园实景图

文轩-紫薇1927.png

新渭沙湿地公园实景图

  “三园一河”的生态景观成为紫薇樾湾府难得的景观大境。约5000亩大西安中央公园与渭河湿地公园、新渭沙湿地公园等城市公园,打造沣西版“公园城市”。三大城市级公园呈现四季风情的浪漫想象。春日出游,夏日赏景、秋日漫步、冬日赏雪,每一次季节的转换,皆可第一时间感知。

  低密湾居  河畔洋房

  6层真洋房紫薇樾湾府,涵盖洋房、高层、小高层等丰盈业态,建筑面积约98--140㎡多元空间,满足现代家庭的不同人居需求。约2.2的超低容积率、约35.1%绿地率,开阔楼间距,不仅为居者带来优越自然景致,清风与鲜氧亦在室内空间流淌,阳光常伴遍布每一个角落,见证一线河景洋房的自然诗意与低密空间。

文轩-紫薇2315.png

效果图

  紫薇樾湾府,以“一脉一环一心,五园景观系统”打造优雅从容的归家动线,创造有序景观供业主观景。运动活力环,让日常休闲与健康两相宜;中心会客空间,丰富业主的闲暇时光。在繁忙都市中,以自然景观治愈人们的身心。约4800㎡的中央景观,下楼即达的四时风景,在此静待每一位居者的到来。满足全龄的运动休闲配套设计,分区分龄、动静分离,为居者营造舒适的公园美学住区。

文轩-紫薇2574.png

效果图

  国企热度毋庸置疑,紫薇樾湾府以建面约140㎡的四居洋房,定义沣西的未来美好生活,亲临营销中心,优雅洋房气息流淌,抢先预定一线河景洋房。

文轩-紫薇2719.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低密 洋房 沣西

上一篇:揽金33.66亿!西安首批集中供地第二轮土拍结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