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机构:7月百城新房价格环比止涨转跌,政策优化力度有望加大

房产头条 西安日报 作者: 刘晓倩 2022-08-02 09:38:07
[摘要]在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大厅,西安一家房地产企业的相关代表领取了一本通过“预登记”方式办理的《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高新区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8月1日,笔者从西安高新区获悉,近日,在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大厅,西安一家房地产企业的相关代表领取了一本通过“预登记”方式办理的《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高新区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作为企业项目建设等领域的重要关联事项,不动产登记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实际效益。此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台了稳经济促发展20条措施,明确了“对于缴清土地出让价款50%及相应契税的,可申请预办理不动产登记”,为高新区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指出了新方向。

  据了解,上述房地产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较大,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工作人员积极协助企业完善申报资料,待企业正式提交资料后,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用时3个工作日便成功办结了登记业务,核发了通过“预登记”方式办理的《不动产权证书》。(城端传播工作室 刘晓倩)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7月百城新房价格

上一篇:杭州:三孩家庭购首套房 公积金首贷额度最高上浮20%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